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大道同辉 并肩战疫|福田欧辉再捐赠物资支援一线战“疫”

大道同辉 并肩战疫|福田欧辉再捐赠物资支援一线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09: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期间,各地公交、客运和相关单位需要大量防控物资来保证人们的健康安全。客运、公交战友们物资短缺的情况被福田欧辉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近日,福田欧辉向广大公交、客运同仁捐赠了总价值达数十万元的消毒液、口罩、酒精湿巾等大批防疫物资,送上爱心,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

  向华北战友捐赠多批防疫物资

  爱心关怀,共抗疫情

  福田欧辉客车华北分公司多方筹措资源,累计采购了17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向所属区域内的首汽集团 、北汽集团、新月联合、银建国旅、北方创业、机场巴士、申威狮星、保运集团、石运集团、山西省汽运集团、雁北运业集团、廊运集团、廊坊首岳、三河新月汽车等一批重点客户送去慰问,助力客运交通健康运营。

  此外,福田欧辉客车华北分公司还向河北省的沧州公交、衡水公交、保定公交、张家口公交、张家口京西公交等赠送口罩10000个、酒精消毒湿巾600包,为各单位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支援。

  向华东战友捐赠多批防疫物资

  复产复工,真诚问候

  福田欧辉客车华东分公司复工后积极走访了合肥夯实汽车服务公司、安徽飞燕快速客运有限公司、安徽交运集团有限公司等区域内旅游租赁公司和省客运公司,代表福田欧辉客车给用户送上真诚的问候,并送上市场上紧缺的消毒液及手套,同时和用户沟通了解复工企业员工接送业务用车情况。

  福田欧辉客车华东分公司还走访了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并为用户送上消毒液、手套、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了解客运公司复产复工情况,获得用户感谢。

  向鲁豫战友捐赠多批防疫物资

  伸出援手,送出关怀

  鲁豫一带公交、客运战友复工后,防疫物资储备愈加紧张。得知这一情况,福田欧辉鲁豫分公司第一时间筹措资源,向黄河公交、烟台辉腾、禹州公交、许昌公交、诸城长运、永城公交、德州舒心巴士等用户捐赠了酒精、口罩、消毒液等大批防疫物资,给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客运人送去了温馨关怀,解决了大家的燃眉之急。

  向东北战友捐赠多批防疫物资

  表达心意,送去祝福

  从战“疫”打响的第一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公交人就已经全员齐发,走上了防控疫情的“无烟战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诠释对祖国的支持。

  从战“疫”打响的第一天,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公交人就已经全员齐发,走上了防控疫情的“无烟战场”。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诠释对祖国的支持。

  “疫”无情,爱有声。在当前复工复业的大形势下,希望福田欧辉提供的这批物资可以为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交驾驶员们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福田欧辉客车始终肩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情系每一个客运人的健康安全。相信只要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10/article_933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