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仅用一周时间 又有三台依维柯欧胜防疫车奔向抗疫一线!

仅用一周时间 又有三台依维柯欧胜防疫车奔向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0:44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庚子年伊始,一场汹汹来袭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了。在这场如火如荼的疫情攻坚战中,毫无疑问,逆行者白衣天使们是最值得尊敬的。但在他们身后,还有许许多多默默付出的单位和个人,在这个艰难的时刻,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

  2020年2月18日南京依维柯江苏机电经销商接到电力客户的来电,需求三台疫情保障客车。与疫情战斗,拼的就是速度,时间就意味着生命,接下来的时间,他们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到响应抗“疫”一线的紧急需求工作中去,经过夜以继日的埋头苦干,用短短一周时间,将3台疫情保障客车保质保量的产出交付电力客户。

  在这短短一周的时间里,南京依维柯统筹规划,针对当前疫情现状加班加点展开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的调拨资源,协同经销商联系改装厂,同步进行调拨车辆和改装配置确认事宜,与此同时,还迅速联系拖车公司,在接到紧急生产通知的当天就完成了车辆调配工作。

  在生产中,考虑到电力防疫客车的定位是为人员运输保障用车,其改装要求需要与客户再三沟通确认后方可进行改装,依维柯江苏机电的负责人通过电话、视频等多种方式不断与用户的联系,逐一落实客车加装驾乘隔断,物品储物箱,污物桶等相关改装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客户后期客车上牌等内部改装问题,依维柯江苏机电经销商与用户多次协商后,将改装项统一做了优化处理,把原驾乘隔断、储物箱等固定的安装方式改为易拆卸、易安装方式,既方便后期用户上牌照,又方便用户后期的改装拆卸工作。

  为防止因疫情期间造成的送车困难,依维柯江苏机电经销商预先联系拖车公司,保证车辆出产后能够第一时间交付给用户。

  依维柯欧胜防疫车凭借其“硬核”实力,可满足各种类型防疫救护需求,改装成各类防疫车辆。其拥有的非承载式专业底盘,承载力极强;海量的内部空间,极大程度的减轻了车内人员的压抑感。改装后的驾驶室与后舱、后舱与外界严格密封,充分保护了救护及陪护人员的人身安全。可以说依维柯欧胜防疫车凭借其出众的改装适应性,为疫情期间紧急转运、采集样本转运、防疫指挥工作做出最重要的保障工作,成为一线勇士们强有力的坚实后盾!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 ,南京依维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抗击疫情为己任,以身作则,毅然投身防控一线,为满足社会对防护物资的迫切需求尽一份力。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13/article_9339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