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开启媒体2.0时代 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典礼首次采用“云”演播模式

开启媒体2.0时代 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典礼首次采用“云”演播模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7:45 作者:编辑部 来源:客车网 原创

  由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已圆满结束。2020年3月18日,调查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将如期发布。贺岁剧从院线改为线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典礼也将首次采用线上“云”演播模式。(在线直播入口

  根据国家疾控中心及权威机构的建议,优先采用“创新办公方式,远程协同视频会议,少开会少集中”的建议,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颁奖典礼将通过“视频”、“云平台”、“全媒体矩阵”等形式全面发布,发布内容包括“评选过程、获奖理由、评委案例、获奖名单”等,让优秀的企业、优秀的产品、优秀的服务,脱颖而出,成为影响中国客车行业的中坚力量。

  时下,众多的客车企业、客车用户参与到全力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卫战。大量医疗物资和生活保障用品需要快速运输,大批医护人员需要由全国各地向武汉集结,大量病人需要安全、快速地转运救治。而这一切,都离不开车辆装备和运输人员的保障。客车行业的力量在这次驰援武汉的行动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疫情来袭,使命在肩。中国公交与客车人纷纷放弃休假,积极请战,奉献爱的光芒。

  光明终将照亮黑暗,众志终将战胜疫患,百业很快恢复常态。中国客车行业及应用相关产业也将很快恢复资产投资与生产建设的正常轨道中来。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以客车运营一线的从业者为调查群体,寻找中国客车行业的影响力基因。

  一、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这是一个评选,更是一个工程,面对考验,一个值得信赖的客车品牌和一款安全、可靠的公交客车显得更加重要。由客车网联合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活动将分为“智能电动客车乐章”、“客车科技创新乐章”、“客车定制应用乐章”、“客车品牌影响乐章”等四大模块。盘点2019年度行业见解与成果,展望2020年度行业趋势与重点。

  二、作为每次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各细分领域的奖项备受关注。在此次的大会上,组委会将根据“智能电动客车乐章”中的评判标准,颁发出在新能源客车、5G智能网联客车、无人驾驶客车、智能化客车、燃料电池客车等领域脱颖而出的客车产品以及在客车智能空调、新能源客车电驱动技术、客车智能化技术、公交客车充电桩、锂离子动力电池应用、燃料电池动力应用等领域相关的零部件产品。

  三、站在2020年的始点,回首过去的一年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广泛深入的渗透,中国客车行业正发生深刻的变化,催生了“定制客运”业务的发展使之成为道路客运转型升级、实现供给侧结构改革的热点。当前,“客车定制化应用”深刻影响着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本次大会特别对当前客车定制应用这一热点市场进行盘点,包括商务客车、旅游客车、城市观光客车、校车、景区旅游巴士、城乡客车、微公交客车、轻型客车等几大细分领域,让真正优秀的产品与企业脱颖而出,在新的一年满足公众更加多元化的道路客运需求。

  四、近年来,以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新“四化”浪潮已影响整个新能源汽车行业,我国客车工业正在掀起技术创新转型的新浪潮,5G技术、智能网联、客车轻量化、燃料电池、车辆安全与检测等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成为了时下客车行业的科技创新与技术攻关重点。回眸2019年的中国客车行业,不乏科技创新领域的优秀者与引领者。为盘点、选筛、表彰在客车科技创新领域产品力、品牌力、用户口碑表现优秀的产品与企业。组委会特设“客车科技创新乐章”,对客车科技创新这一重点领域进行盘点表彰。

  五、2019年的中国客车行业发生了很多大事,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肩负使命,稳步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彰显中国质量、中国智造的风采。建国70周年,中国品牌的战略性布局已悄然展开,众多中国品牌不断凝聚力量,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品牌特色的发展之路。作为历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颁奖盛典的重头戏,本次颁奖典礼将对“客车品牌影响”这一乐章进行盘点,囊括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中国客车行业品牌成就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雇主奖、中国客车行业最佳服务奖和建国70周年中国客车品牌成就奖。愿以此为契机推动中国客车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我们被影响着,也影响着别人。第十四届中国客车用户满意度调查评选活动,从客车运营一线的从业者出发,深入到广大客车及配套企业之中,探索过去一年有哪些有影响力的事件?哪些有影响力的技术?哪些有影响力的创新?2020年3月18日15:00,客车网“云”演播厅邀您一同见证、揭晓!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15/article_93423.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