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返岗复工进行时 亚星护送暖满程

返岗复工进行时 亚星护送暖满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7日 12:5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疫情防控战还在紧张进行,又逢“莺飞草长”时,多地已掀起返岗复产的热潮。为保证各地工作人员安全返岗,亚星客车也加入暖心护送的团队中。

  在贵州,10余台亚星客车组成护送返岗专线车队,运送贵州黔南州各县城的务工人员返回浙江安吉等地复工。

  近日,车队又从贵州三都水族自治县出发,开往浙江湖州市安吉县,途经湖南,沿途湖南高速警察五个支队接力护送,确保整个车队和所有人员的安全。

  车队自2020年2月23日起,将一直服务到疫情结束,单程行驶约1700公里,每车都有三位驾驶员跟车,轮流驾驶,抓紧夜间时间护送农民工返岗,为他们的安全及时到岗复工提供高效保障。

  据客车网了解到,组成车队的有亚星金刚系列客运旅游客车YBL6110和YBL6125两款车型,车长分别为11米段和12米段,可搭载44人、50人,均为新标准高一级配置,搭载亚星黄金动力总成,为车辆提供更适配的动能。车辆配备气囊悬架,有效减除路途颠簸带来的不适。车内装载带脚托商务座椅、便捷的USB充电插座、车载WIFI、高铁下拉式窗帘、新风系统等,为全车人员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减缓旅途疲惫感。车上还安装有危化品检测仪,保证车辆及乘员安全。

  车队出发前,都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公共出行要求,对每一辆客车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杀菌,对每位登车人员(包括驾驶员)进行身份信息核对,测量体温并登记,避免高温患者乘车。同时,要求每一位登车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的各种程序,为全车人员提供全面防护。

  在这段特别的“旅程”中,驾驶员们都更加信赖亚星客车——“操纵灵活”、“安全预警设计科技感十足”、“不愧是省油王,百公里耗油低至19升”、“性能稳定”……乘客们长时间乘坐车辆,也是感受到乘坐空间的宽敞,车内无异味,途中无颠簸,满满的安心感。

  不止在贵州,还在江苏等地,亚星客车都一路护送各地人员有序返岗复工,为经历疫情的每座城市注入复苏的活力。

  一线医务人员殊死抗疫,二线社会民众全力防疫,三线工作人员有序复工,四线各地人民倾情援助……这场全民对抗新冠肺炎病毒的战“疫”还在春花烂漫时延续,亚星作为客车业的一员,也将继续奉献一份份守护的暖心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17/article_9345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主发起人为拥有60年发展历史的...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4年6月5日,亚星客车 "星势力 "巡展第二季正式开启,此次巡展的第一站...
潍柴、亚星,两个同样经历过动人心魄变革的国有企业,两个在不同领域、不同...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