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星辰领航 影响中国客车业金旅客车载誉归来!

星辰领航 影响中国客车业金旅客车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14:42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新冠病毒无情,客车行业有爱。疫情隔断了朋友相聚,却割不断影响力的传播。2020年3月18日,由客车网与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线上发布会隆重召开。客车行业专家、学会代表、客车制造、技术配套、公交客运等客车人们线上相聚,隔屏相望,共襄盛举。

  在线上活动中,影响中国客车业调查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金旅领航者车型斩获2019年度“高端商务客车之星”、金旅星辰更是夺得2019年度“微公交客车之星”、2019年度“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两项大奖。

  “高端商务客车之星”:领航者高端商务客车

  2019年,从高规格担纲两会通勤,到护航“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服务2019年篮球世界杯,到保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金旅领航者在一次次具有国内、国际广泛影响力的盛会上,始终呈现出可靠保障品质,完美完成保障重任,赢得世界的关注和认可。

  领航者作为金旅全新一代豪华高端大巴旗舰车型,外观设计兼顾时尚感和低风阻,内饰上则既有舒适感和美感,又营造出高档感和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

  领航者是金旅联合英国知名设计公司和德国奔驰动力总成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一款产品,具备与欧洲一流客车品牌其同台竞技的实力。在沙特阿拉伯,朝觐所采用的最高端的中国客车就是领航者;在新加坡,搭载欧六发动机的领航者刚刚面世,便受到了用户的追捧,菲律宾、巴林……海外市场订单纷至沓来。2019年,金旅领航者获得美国Good Design Awards 2018大奖,不愧为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领航者本次荣获“高端商务客车之星”,可谓实至名归。

  “微公交客车之星”:星辰微循环公交

  金旅星辰微循环公交是金旅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正向研发的一款6米级城市微循环纯电动公交,拥有6米和5.9米两种车型,其中5.9米的星辰,只需B照就能驾驶,能在小街道中穿梭自如。整车9+1个座椅,最大载客量可达24人。灵活小巧的星辰,是金旅专门为城市微循环打造的新能源客车,特别适合城市、社区最后一公里接驳的需要,能真正做到公交车抵达家门口,解决都市交通运营最后一公里的痛点问题。

  星辰多应用场景深受用户喜爱。2019年福州康驰公交开通的地铁接驳公交车,采用金旅星辰微循环公交车,可满足福州地铁出站后“最后一公里”换乘需求,实现公交和地铁优势互补、互输客源,深受市民欢迎。而在5G通讯的趋势下,厦门公交集团推出的“厦门约巴”,进行5G区域网约巴士的尝试,也使用了星辰微循环公交,这使得厦门公交集团在公交运营模式上实现了又一个创新。此外,星辰微循环公交还在无锡环太湖的观光巴士、漳州的快速公交、温州的社区巴士等场景应用。灵动的造型、灵巧的车身、零排放的环保性能,使星辰一上市就大受市场欢迎,先后在四川、陕西、福建、江苏、浙江等地投入了运营,得到广泛认可。

  “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星辰自动驾驶客车

  据了解,“星辰”原创性的外观造型萌动时尚,内饰采用轿车化设计,环抱式驾驶区、大面积覆皮仪表台、镀铬装饰件、全液晶仪表等,凸显出整车的科技与高端。乘客区设计风格简约,色彩明快,装备电动塞拉门,气密性好,隔音隔尘效果更佳;32寸液晶一体机、大面积侧窗等人性化配置,带来更温馨舒适的乘坐环境。

  金旅星辰具备双向双控模式,车辆即支持传统模式下的驾驶员控制模式,也支持自动驾驶模式下的自动驾驶控制模式,同时支持双向模式下驾驶操作的自由切换,并具备实时规划线路、感知避让超车、自动泊车等超级功能,成为L4级别智能驾驶客车的代表。目前,“星辰”已在上海、福建平潭、厦门、重庆、常州、杭州以及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进行运营测试。

  2019年3月,金旅星辰自动驾驶客车走出国门,在以色列进行道路测试,受到了以色列当地客户、媒体等的广泛关注。在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现场,全球首条城市开放道路“5G自动微公交”示范线路正式开通,参会嘉宾、游客与当地市民,共同体验了金旅星辰自动驾驶客车。以上种种证明,星辰自动驾驶客车不愧为“无人驾驶客车示范之星”。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320/article_93529.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简称“厦门金旅”)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大、中...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城市里、在社区中、在山水间… 金旅星辰纯电动微循环客车如同一叶轻...
领航者从品质感、美观度、安全性、动力性、操控性、舒适性、可靠性、经济性...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