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中通客车二季度目标:抓国内市场复苏势头,重点发展客车专用车产品

中通客车二季度目标:抓国内市场复苏势头,重点发展客车专用车产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6:2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2日上午9点,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在济南主持召开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大干二季度 收入过千亿”视频动员大会,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动员令,抢抓疫情后时代快速发展机遇,从满产向超产迈进,大干二季度,冲刺单季收入过千亿目标。

  谭旭光强调,越是在危机中,越要寻找机遇、抢抓机遇。全体营销将士要发扬虎狼精神,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打一场营销攻坚战、超越战,确保二季度超额实现目标。

  谭旭光要求,高产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市场和生产一线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亲人服务,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中通客车全体高管参加视频会议

  动员会上,中通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民做表态发言,二季度,中通客车将抓住国内市场复苏势头,克服国外疫情障碍,掀起生产奋战大高潮,加快微巴、高端商务中巴、新平台公交等产品的完善和推广,将客车专用车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点,实现二季度销售客车4210辆,实现销售收入15.86亿,同比增长10%。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02/article_9371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