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精耕“品质旅游” 宇通豪华旅游客车再次批量交付青海

精耕“品质旅游” 宇通豪华旅游客车再次批量交付青海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3日 18:55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2020年4月13日,又一批宇通高端豪华旅游客车正式交付青海青秦旅游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秦旅汽”),交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工业园内举行,交付车型包括宇通9米ZK6906和12米ZK6122两款车型。短短不足一周时间,宇通高端旅游客车再次获得青海青睐,足以说明宇通客车的实力和市场认可度,而宇通高端旅游客车的交付也将助力青海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品质获认可,宇通以实力“加码”品质旅游

  近年来,随着我国旅游业快速发展,人们对旅游体验的各方面要求也在不断提升,品质旅游时代正在加速到来。而青海位于我国西北高原地区,该地旅游资源丰富,但因地广人稀,大都为长线旅游,游客乘坐车辆时间长,再加上高海拔,因此,车辆的品质和舒适性对旅游品质产生着极高的影响。

  而此次青秦旅汽采购的ZK6906和ZK6122车型,均为宇通客车针对旅游市场消费升级,潜心打造的高端豪华旅游客车。其中,ZK6906配有38座,作为宇通中型客车的典范,该车传承宇通优秀造车基因,经过迭代研发和持续优化打造,对其空间、NVH和平顺性、油耗和轻量化、维修方便性和操作便捷稳定性以及乘坐舒适度等进行了上百项改进,并装备了众多新技术,因此,具有更安全可靠、更经济节能、更舒适稳定,外观更时尚、驾驭更轻松等诸多核心优势,不仅可以大大提升驾乘体验,而且还能显著降低用户成本。

青秦旅汽副总经理薛君

  而全新ZK6122客车不仅拥有时尚奢华的外形、精致环保的内饰,还有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功能布局、人性化的座椅设计,以及Wi-Fi无线网络等先进科技配置,让人尽享高端舒适之美的同时,还能实现旅途乐趣升级。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高端旅游体验,宇通客车还根据青秦旅汽需求,将其定制化打造成了35座(原为50座)。青秦旅汽副总经理薛君表示:“定制化打造能够再度提高车辆的舒适度和档次,从而大大提升游客长线旅游的出行品质,我相信,此次采购必将助力我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对于当前旅游市场而言,先进的交通工具不仅是构成现代旅游的“第二场地”,也是增强旅游吸引力、促进旅游发展的重要因素,而宇通客车正在以先进的技术和品质担当,助力现代旅游业发展。

  市场占比达76%,宇通引领旅游客运高质量发展

  不仅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宇通强大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获得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据了解,目前,宇通在全国范围内已建立1900余家宇通客车特约服务网点和180余家配件库,拥有行业内覆盖最广、服务半径最短的服务网络。其中仅在青海西宁市,宇通就建有四家服务站,可以充分保证车辆的售后服务质量。

  而青秦旅汽早在2004年成立之初,就与宇通客车建立了合作,多年来,宇通客车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周到的售后服务保障,为其业务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目前,青秦旅汽共有旅游客运车辆120辆,其中宇通客车占比达50%。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高品质旅游发展需求,近三年内,青秦旅汽采购的旅游客运车辆几乎全部为宇通客车。

  不仅是青秦旅汽,在整个青海旅游客运市场,宇通客车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据了解,宇通旅游客车自2003年前后开始进入青海,自2010年开始,宇通旅游客车在青海省占比达到50%以上,如今,这一数据已提升至76%。宇通客车正在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不断推动青海旅游高质量发展。

宇通客车国内营销副总监蒋冰

  正如宇通客车国内营销副总监蒋冰所言:“宇通客车一直将助力美好出行作为己任,始终致力于用‘高品质产品+更优质服务+创新化思路’的全套解决方案,为‘旅游出行更美好’提供新动能。”

  目前,国内旅游业正在逐步恢复发展,青秦旅汽等前瞻性企业已做好准备和布局。而宇通作为我国客车制造业领军企业,也一直以深耕市场为己任,深入洞悉市场需求,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升级,为品质化旅游可持续发展提供助力,为更美好出行持续贡献力量。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3/article_93847.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宇通客车”)是一家集客车产品研发、制造与销...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2020年7月20日,CCTV2“走村直播看脱贫”指定用车发车仪式在河南郑州宇通客...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