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产品用心 服务贴心 银隆新能源“2020春季车辆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产品用心 服务贴心 银隆新能源“2020春季车辆服务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12:03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春回大地,生机勃发。为协助各大城市加快恢复公交系统运行的步伐,自2020年4月1日起,银隆新能源启动“2020春季车辆服务活动”,截止到2020年4月15日活动圆满结束。全国400余名售后工作人员服务于一线,对银隆车辆进行全面检查和保养,以专业的技术、负责的态度赢得客户的认可。

  细规划、再部署 服务全面升级

  疫情后再见,服务从“心”开始。银隆在全国拥有10个区域售后服务中心,超过400家维修服务站。本次服务活动由银隆售后服务中心联合质控、工艺、科研等技术人员组成超强阵容的服务团队。

  服务范围从常规保养升级到涵盖12大系统、51项专业的深度检查与维护,实现全方位、全覆盖、预见性发现车辆运行隐患,尽可能消除运行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

  负责售后服务的相关领导表示:“此次活动是银隆新能源2020年售后服务全面升级的开始,也是对‘2411’服务理念的再一次检验。我们将用真诚之心为客户服务,再一次提升我司车辆的市场口碑和客户满意度。”

  此次服务活动的重点之一是为客户解答产品和技术问题。邯郸区域的客户表示:

  “我们对燃油车的性能和处理比较拿手,但对纯电动车的了解还是不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好地了解银隆的服务模式与态度,不仅可以更好使用车辆,彼此的关系也进了一步,日后的工作更好地开展,可谓一举多得!”

  负责任、讲方法 使命必达

  此次春季服务活动亦是银隆一次售后大练兵,在实战中自我优化提升技能,要求全体售后工作人员树立“发现问题是好事,解决问题是大事”思想,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讲科学、讲办法,快速积累更多工作经验。

  身在成都区域的售后服务技术员刘师傅已经完成了春季以来区域的第二次车辆检查工作,对所负责的每一台车了然于胸。在不耽误公交集团运营的前提下,他暗暗为自己定下每天的工作目标,遇到特殊情况,也要加班加点完成。刘师傅自豪地说:

  “虽然公司要求责任落实到个人,但我早就把这些车当成自己的‘孩子’。别看车辆的内部系统纷繁复杂,每一个我检查过的高压插接件都认真做好标记的!”

  据了解,本次服务活动银隆要求先通过回访客户,系统地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再因车适宜制定保修计划。北京区域的售后服务技术员龚师傅负责对大一路公交车进行包括电池系统、高压线束、大小三电系统等在内的全面大检查。他说:

  “在北京,咱们银隆车辆非常多,而且行驶的路段也是主干道,我们必须保证售后保养服务到位,客户满意咱们的车,就是我们售后服务人员的全部价值。”

  有保障、更安全 用心追求客户满意

  立足自身,在继续提升企业内部服务标准的同时,在本次服务活动中,银隆邀请了各地公交公司领导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提供合理化建议,并将结果反馈设计、质量部门以及即时在实际售后服务工作进行优化提升,力求以专业、严谨、高效的服务特色服务广大客户。北京公交集团车队长张文军说:

  “自我们车队引进银隆新能源双层巴士以来,从未出现大的车辆使用问题。银隆此次主动推出服务活动,对双层巴士及其他型号公交车进行一轮全面的检查和保养,实在让我们感动。无论任何时间、任何天气,银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总是出现及时、服务到位,为我们车队的稳定运行立下了汗马功劳。”

  “银隆公交车事故发生率几乎为零,每年还会系统进行检查保养,给了我们带来很大的信心与便利。”成都公交集团刘经理表示,“在我看来,不要等到车辆真正出现了问题再处理,确实要定时检查提前发现,银隆售后服务人员的技术专业与积极态度,正好达到了这一点。

  2020年4月以来,银隆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车上岗洛阳,与牡丹花会一同展示洛阳城市形象;银隆仿古观光铛铛车在青岛恢复运行,对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宜昌公交发来感谢信,感谢银隆新能源在疫情期间所提供的援助和支持……

  这些离不开银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的默默坚守。回顾过往,银隆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对标行业标准、自我提高企业标准,用实际行动为银隆亮出高品质服务的旗号。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16/article_9390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