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20台欧辉BJ6113系列客车交付南京 助力当地机场接驳客运品质升级

20台欧辉BJ6113系列客车交付南京 助力当地机场接驳客运品质升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09:00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近日,20台欧辉BJ6113系列城间客车顺利交付南京玉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文珏),助力南京机场接驳客运品质升级。

  多年陪伴,积累信赖

  南京文珏成立于2006年,在其发展壮大的14年里,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技术支持以及健全的售后服务。该公司主要经营汽车租赁、道路运输、停车场管理、纯电动汽车充换电、会议服务等业务,以诚信、优质的服务稳步向前。

  南京文珏与福田欧辉自2014年以来,便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曾陆续向福田欧辉采购13台BJ6113城间客车及30台BJ6127纯电动城市客车。欧辉客车不断以过硬的产品与服务品质,收获着南京玉珏的认可与信赖,此次交付于南京文珏的20台BJ6113城间客车,将投入于该公司市内通勤班车运营业务,其中绝大部分将用于机场接驳,助力该公司客运服务业务品质提升。

  “明星使者”,豪华品质

  此批交付于南京玉珏的欧辉BJ6113系列城间客车,因其曾出色服务于APEC等重要活动,素有“明星使者”之称,具有动力强劲、稳定可靠、舒适、美观等多重优势。

  动力方面,搭载玉柴动力,能够满足不同环境的使用需求;

  可靠性方面,采用桁架式全承载车身及成熟底盘技术,能够全方位保障运营稳定性;

  舒适性方面,座椅契合人体工程学标准,采用植物性纤维软化材料,并对驾驶区空间进行优化设计,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视觉方面,整车采用豪华时尚的设计元素,艺术级内饰配色与车身图案相得益彰。

  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南京玉珏为广大用户带来更舒适、便捷、优质的客运服务体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422/article_94011.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