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日产口罩超2000万只!比亚迪口罩随“健康包”走进50国和地区

日产口罩超2000万只!比亚迪口罩随“健康包”走进50国和地区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08:29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随着新冠疫情在海外的持续蔓延、升级,不少国家出现了防护物资短缺的状况。近期,中国驻外使领馆把为海外留学生学习、生活和自我防护提供帮助作为头等大事,纷纷发放“健康包”,为学生们送来急缺的口罩、消毒纸巾、中药等防疫物资。

  据外交部数据,截至4月初,外交部就已向海外留学人员发放了50余万份“健康包”。

  收到“健康包”的海外学子们纷纷晒图。

  网名为“YICIII”的留学生在微博上写道:给中国阿中哥哥表白,时时刻刻惦念着我们,爱您!

  网名为“秃头绍玉”的留学生则表示:国货质量很好。

收到“健康包”后,海外留学生们纷纷在微博晒图网友晒图

  从留学生们收到“健康包”后在网络平台的“晒图”中,一个熟悉的深圳品牌一再出现:比亚迪。

  据统计,比亚迪口罩已经随外交部的“健康包”进入到了英国、意大利、比利时、加拿大、德国、奥地利、冰岛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当地的中国公民提供了急缺的医疗防护。

比亚迪口罩产线

  据悉,今年年初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亲自率领团队转产口罩。在口罩最紧缺的时刻,比亚迪做了一个“硬核”决定:买不到口罩生产设备,就自己造!3天完成口罩机设计图纸、7天完成设备研发。“一条口罩机的生产线,各种齿轮、链条、滚轴、滚轮大概需要1300个零部件,其中90%都是比亚迪的自制件。”比亚迪总裁办主任李巍介绍。

  从汽车领域跨界而来的比亚迪,在短短数十天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口罩厂商,截止4月17日,其口罩日产量超过2000万只。正是在比亚迪等众多企业的支持下,中国逐渐缓解了口罩等物资的供应紧张,并持续将这些物质运送到海外华人手中,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医疗防护。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502/article_9415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