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邂逅如画金山!比亚迪K8S上海登台“首秀”

邂逅如画金山!比亚迪K8S上海登台“首秀”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11:31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原创

  久负盛名的魔都

  这次到来,遇见了别样的上海

  邂逅了如画金山

  也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

  淳朴和前卫相融

  古韵民风与时尚科技相辅

  5月1号晚上,上海金山购物节拉开大幕。

  作为开幕式的压轴戏,两辆崭新的红色比亚迪K8S纯电动双层巴士,登台“首秀”,载着首批游客开启不一样的旅程。

比亚迪K8S在百联金山购物中心广场“启程”

  绿色环保出行,提升生活品质。

  5月2日9:30起,四辆K8S双层巴士已在金山南北两条线路正式投入载客运营。全线单日通票20元/人,当日可无限次乘坐,实行景点便捷停靠、不限次换乘。

金山双层旅游观光巴士路线图(图源“文旅金山”)
比亚迪K8S行驶在“南北线”

  金山嘴渔村

  ——上海市沿海陆地最早的渔村,上海最后一个渔村。
驶过金山嘴老街的K8S

  金山北站,沪杭高速铁路上的一个中间站。
K8S经过金山北站

  枫泾古镇,

  “吴越名镇”,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上海通往西南各省的最重要“西南门户”。
比亚迪K8S与古镇相得益彰

  为体现金山特色与本次活动主题,

  K8S“入乡随俗”:

  整车设计以红色为主色调,凸显金山人的温暖与热情。外观喷绘金山全域旅游重要景区和金山特产图案,以及中国金山全域旅游网、金山购物节字样。
比亚迪K8S外观一览

  车身内部,

  双层结构,空间宽敞,让游客乘坐舒适感提升。
二层观景开阔

  此外,车内还专设金山商品的实物展示区,通过在线支付,金山特产“带回家”。

商品展示专区 

   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作为全球首款投入商业化运营的纯电动双层大巴,比亚迪K8S采用国际流行的一级踏步、低地板设计结构。凭借独具艺术气息的车型设计及绿色科技理念,K8S最早投放于英国伦敦,2016年底引入国内,目前已在深圳、广州、桂林、福建平潭、西安、江西景德镇、上海等知名旅游城市投入运营,形成绿色旅游观光线路,成为城市文化宣传窗口和独特风景线,深受各地公交客户的青睐及市民、游客的广泛欢迎。

  过去一年,客车网用户满意度调查小组在各地走访调查中发现,城市观光巴士是城市道路交通运输中不可忽视的一项细分市场,实际运营中的部分客车也着实凭借自身的产品力与市场口碑成为穿行于城市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2020年3月,由客车网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的2019-2020第14届影响中国客车业活动颁奖典礼在本次颁奖典礼上,比亚迪K8S双层纯电动公交车正是凭借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荣获影响中国客车业2019-2020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奖项。

  比亚迪K8S那段伦敦风光已在岁月镌刻成花,

  如今在国内越来越多的城市亦可见“他”的身影。

  生活之美好,未来之向往!

  愿乘这一抹绯色,揽我华夏大好风光。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506/article_94165.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比亚迪商用车始于2008年,秉承“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立志振兴...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