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数据看客车|中通客车4月销量增长3% 这一车型同比增一倍

数据看客车|中通客车4月销量增长3% 这一车型同比增一倍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12:07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原创

  2020年5月7日,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客车”)发布2020年4月份产销数据。据客车网了解,4月份,中通客车销售各类车型1003辆,同比增长2.97%;生产各类车型1148辆,同比增长12.88%。1-4月,中通客车累计销售各类车型3303辆,同比下降13.76%;累计生产各类车型3620辆,同比下降3.88%。

  受国内外疫情影响,2020年客车行业的市场需求有所下降。不过,随着全国企业有序的复工复产,中通客车依然在4月实现了1148辆的产量和1003辆的销量实属难能可贵。

  具体来看,4月,中通客车的大型客车销售383辆,同比下降18.33%;中型客车表现亮眼,销售507辆同比增长100%;轻型客车及物流车销售113辆,同比下降55.15%。1-4月,中通客车的大型客车累计销售1514辆,同比增长6.32%;中型客车累计销售1199辆,同比下降19.37%;轻型客车及物流车累计销售590辆,同比下降35.80%。

  四月伊始,中通客车就亮出了自己的目标大干第二季度的目标。4月2日,在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大干二季度 收入过千亿”动员会上,中通客车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庆民表示要将客车专用车打造成公司新的增长点,实现二季度销售客车4210辆,实现销售收入15.86亿,同比增长10%的目标。

  当前国外疫情“愈演愈烈”,在这场全人类的抗争中,中通客车始终与世界人民一起共筑生命防线,驱散寒霾,迎接春天。4月11日,中通客车援助海外客户的5万余支医用口罩开始正式发送。这也是疫情爆发以来,中通客车援助海外的第二批防疫物资。

  客车出口方面,中通客车不惧海外疫情挑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立足产业升级,推动新能源等高端产品出口,已取得卓越成效。4月12日,中通客车320台海外订单在青岛港成功装船发运,该批订单只是中通客车近期出口订单的一部分。据统计,一季度中通客车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196%。

  在国内市场,中通客车同样是捷报频传!4月27日上午,中通批量旅游大巴“世腾”正式交付青海市场客户。该批交付的中通旅游大巴将运营于素有高原古城之称的西宁,服务塔尔寺、青海湖等旅游胜地,进一步推动青海旅游市场的复苏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0年以来,中通客车在旅游客车市场捷报频传、全面开花,先后迎来上海、河北、陕西、西安、山东、河南等地旅游大巴订单。

  五一过后,我国疫情防控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全国范围内的复工、复产、复学正在有序推进。公共交通、旅游客运、校车运营企业将担当重任,助力社会度过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兼顾的重要阶段。作为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秉承虎狼精神的中通人正一手抓生产,一手抓防疫,打一场营销攻坚战、超越战!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507/article_9419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