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数据看客车|福田欧辉5月销量整体飘红,这一车型单月同比增长427%

数据看客车|福田欧辉5月销量整体飘红,这一车型单月同比增长427%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3:3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原创

  据福田汽车2020年6月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5月份,福田销售各类汽车(含商用车和乘用车)66054辆,同比增长47.68%;生产各类汽车64706辆,同比增长99.07%。1-5月,福田累计销售各类汽车254097辆,同比增长11.65%;累计生产各类汽车238014辆,同比增长3.87%。

  数据显示,在大、中型客车方面,福田汽车5月销售大、中型客车(包含非完整车辆)672辆,同比增长119.61%;1-5月,福田大、中型客车(包含非完整车辆)累计销售1441辆,同比下降58.26%。

  分车型来看,5月,福田汽车销售大型客车(包含非完整车辆)556辆,同比增长95.77%;1-5月累计销售大型客车(包含非完整车辆)1156辆,同比下降62.55%。中型客车5月销售116辆,同比增长427.27%;1-5月累计销售中型客车285辆,同比下降21.92%。

  在轻客市场福田汽车同样表现亮眼,5月,福田汽车销售轻型客车3238辆,同比增长53.39%;1-5月份,福田累计销售轻型客车13961辆,同比增长1.46%。

  此外,福田汽车在新能源汽车业务销量数据也很可观,5月份,福田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910辆,同比增长206.40%;1-5月累计销售新能源汽车1793辆,同比下降44.45%。

  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作为中国客车制造业的龙头企业,福田欧辉客车依然作为“常驻代表”担纲服务保障任务。据悉,共有31辆福田欧辉客车参与两会服务保障工作,其中,6辆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受北京市领导指定,作为首都客运“绿色名片”,服务于北京地区代表和委员;25辆BJ6120城间客车为其他省市代表团提供接驳服务保障。

  当前,国外疫情形式依然严峻,福田欧辉一直致力于的绿色、安全、智能、高效的整体解决方案赢得了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当地时间2020年5月28日,智利第一辆新冠病毒移动“采样+检测”车,福田欧辉纯电动“移动实验室”在智利圣地亚哥正式上线运营。车辆率先用于圣地亚哥拉平塔纳、上普恩特等防护薄弱的城镇区域,用于当地新冠病毒病毒检测。

  突如起来的疫情让原本处在阵痛期的国内外客车市场“雪上加霜”,福田汽车依旧稳扎稳打,逆市上扬,在5月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上半年,福田汽车在新能源客车业务依旧唱响主角,国内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国内外大型国事活动欧辉客车全程参与,大订单、高端车持续发力;产品驱动全面叫响,新产品、新技术推陈出新……展望2020年下半程,福田欧辉又能交出怎样的成绩单?让我们拭目以待!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04/article_945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4年1月19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中国客车网联合主办...
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暨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及加氢站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3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