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性价比之王”赢得客户点赞!福田欧辉BJ6113交付安徽龙元

“性价比之王”赢得客户点赞!福田欧辉BJ6113交付安徽龙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6:37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据客车网报道,近日,福田欧辉客车再添喜讯,2020年5月末,欧辉BJ6113顺利交付安徽龙元汽车租赁有限公司,该系列客车是欧辉客车的经典型号,强动力、低油耗,安全耐用,堪称“性价比之王”,车辆在驾乘舒适性和运营经济性不断提升,助力客户业务快速发展壮大。

福田欧辉BJ6113交付安徽龙元

  据了解,安徽龙元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综合性专业汽车租赁企业,秉承 “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租赁形式多元化的汽车租赁服务。目前服务客户包括合肥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中央驻合肥企业、大专院校、科研等单位。

  凭借多年积累的的技术优势、产品性能和运营解决方案,福田欧辉客车在国内外市场份额不断增长,产品深入人心。同时,欧辉客车秉承“全天候 致未来”的品牌理念,积极研发适应多种用途、多种路况需求的客车产品,促进道路运输装备全面升级,保障车辆在高原、高寒、高温、冰雪、多雨和干燥等全天候环境下安全运营,出勤稳定,更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与认同。

欧辉BJ6113卓越品质赢得安徽龙元点赞

  基于双方对品质的共同追求,安徽龙元和福田欧辉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交付的欧辉BJ6113城间客车,是欧辉匠心打造的运营利器,它延续经典大气的造型风格,在空间、安全、经济、耐用等方面深度优化升级,车身轻量化设计,同比节油8%,具有超高性价比,真正做到让客户低投入、高收益,最大程度化解客户的运营压力。

“性价比之王”整装待发

  不仅如此,欧辉客车非常注重全面保障安全防护,采用4D防护技术,全承载技术,应用高强度合金钢材料,使得车身整体应力结构优化合理,抗扭曲强度提高3-6倍,车身兼顾刚性及韧性,加强保护乘客空间安全。另外,为了提高车辆耐用性,采用全承载式整车阴模电泳工艺,车身做到十年防腐。

欧辉BJ6113全面护航 行程无忧

  坚守使命,不忘初心。未来,福田欧辉将继续突破科技创新,引领客车行业品质升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做好中国客车行业典范。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09/article_9462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简称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系...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16年8月16日,杭州萧山,国内最大的商用车集团福田汽车正式将旗下欧辉、...
2014年9月24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交车仪式在福田汽车...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