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见证青岛27对新人“战袍换嫁衣” 银隆铛铛车为爱护航

见证青岛27对新人“战袍换嫁衣” 银隆铛铛车为爱护航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5:12 作者:元华 来源:客车网

  2020年6月9日,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27对新人喜结连理。搭载过平凡,亦承载着伟大,作为此次婚礼的婚车,银隆新能源复古铛铛车载着27对新人驶向幸福港湾。

  据悉,这是疫情之后该区举办的首场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体婚礼,旨在进一步弘扬抗击疫情中展现的精神文明力量,倡导婚俗新风尚,共筑时代新文明。

  为爱护航 见证幸福新起点

  白色婚纱

  黑色礼服

  是溢出画面的西式浪漫

  红色铛铛

  复古造型

  是恰到好处的中式祝福

  婚礼现场,银隆新能源铛铛车整装待发,为新人提供安静、安全、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满载着对新人们的祝福。在红色座椅搭配黄色内饰、充满古典气息的车厢里,一对对新人笑晏如花,甜蜜非常。

  在27对新人中,有奋战在医疗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有坚守在防控前沿的公安民警、有守望相助的热心市民,为抗击疫情,他们响应号召,推迟婚期,投身抗疫。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青岛相关部门为他们举办“集体婚礼”,见证“战袍换嫁衣”的最美爱情。

  作为婚车,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银隆铛铛车的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工作亦走在前列。受疫情影响,青岛复古观光巴士G1线路4月恢复运营,铛铛车重现街头。

  恢复运营前,银隆新能源配合青岛公交文旅公司对所有车辆进行消毒和清洁,也对铛铛车进行全面预测性保养,确保铛铛车以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的面貌与青岛市民们相聚,为此次的婚礼活动做好准备。

  百变铛铛 你爱的样子我都有

  这不是铛铛车第一次被用作婚车!

  河北邯郸

  铛铛车变成“移动Party”,新人与一众亲友在铛铛车上“玩嗨了”,共同分享重要时刻。

  广东珠海

  红色铛铛与新娘嫁衣相得益彰,越发明艳动人。时间流逝,同一款铛铛车,承载着不一样的人生际遇,却遇到了同样的幸福、欢乐与美好。

  除用作婚车外,银隆新能源铛铛车还接下了各式各样新奇有趣的业务。

  例如,化身旅游美食巴士,串联美人美食美景,可访古城,可游山水;化身红酒品鉴车,载着过往游人,品味葡萄美酒夜光杯的醉人芬芳;化身护花使者,护2019国际友谊小姐周全;化身全国首台科技车ARCar,打破时空限制,透过车窗穿梭过去、现在与未来……

  一直以来,铛铛车以其复古高端的造型、安全环保的性能为各大城市所青睐。旅游城市爱它锦上添花;历史名城爱它搁浅时光;年轻城市爱它别具一格……

  作为公交车引进的铛铛车,经过城市文明的熏陶、改造,便成为了传播城市文化的新载体、展现城市风貌的新名片,传递着一座城市的理念与文明,讲述动人的故事。

  实力卓越、颜值超群。银隆新能源铛铛车将去到更多的地方、接受新的挑战、创造更多可能。在保证自身美好品质的同时,铛铛车将满怀期待,等待与你相遇。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15/article_9468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格力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钛酸锂核心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充电设...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