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V5小微客 社区大男孩 中车电动这款新车有何能耐?

V5小微客 社区大男孩 中车电动这款新车有何能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7:02 作者:宏远 来源:客车网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城市化程度不断提升,给公共交通带来新的课题:城市社区穿梭巴士发展不足,城市公共交通“最后一公里”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社区摩托车、电动车不安全,易引发交通事故;现有社区巷道接驳交通工具不符合城市形象,降低了城市品味……

  这一系列的问题,如何解决?

  中车小微客,社区大男孩——

  我是V5,我来啦!

  这些问题,我都能解决!

  先来个自我介绍

  我是V5,来自中车电动,是一款微型客车!我驰骋于城市,穿街走巷,串联枢纽,适用于城市周边社区、工业园、景区等微循环出行,将为城市交通解决“最后一公里”。

  我有何能耐?

  身材娇小,穿梭自如

  5.33米的小身材,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自在游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天生机敏,随云而安

  采用EEA(电子电气架构)设计,实现云端双向沟通,互通有无,可拓展,可共享。

  沉浸驾舱,随心操控

  沉浸式驾驶环境,集安全,美观、舒适、掌控于一身。独立驾驶座舱,环抱型仪表台设计,一体式设备箱,与驾驶区融为一体。

  极致空间,安享静谧

  极致空间布局,高铁级内饰,深海级静谧,环绕式氛围灯,环形柔光LED顶灯,乐享其中。

  高铁科技,高效节能

  电机直驱+圆柱齿轮减速,传动效率提升2-3% ;分体式空调,提高送风效率;高铁级管线,专业定制功能管夹,更高端,更安全 ;轻量化车身能耗降低10%。

  看到这,你是不是感觉

  我是这城市中“最靓的仔”!

  下一期,我将告诉您,

  我的“内心”是有多强大?

  我能给你省多少钱?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18/article_94736.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车电动成立于2007年,由中国中车集团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成立的国内第一家...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0年10月11日,中车电动正式发布“中车智·未来移动生活空间”,以领先的...
十二年是一个轮回,十二年也是一个新的开始。2007 年创立至今,经过十二年...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