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为建党99周年献礼 东风超龙EQ6711再入“天下苗族第一县”

为建党99周年献礼 东风超龙EQ6711再入“天下苗族第一县”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4:45 作者:康勝 来源:客车网 原创

  近日,东风超龙客车传来喜讯,一批东风超龙EQ6711客车顺利交付地处美丽风情“天下苗族第一县”的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集团)台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台江运输公司),该系列客车是超龙客车的经典型号之一,具有强动力、低油耗,安全耐用等特点,多年来,车辆在驾乘舒适性和运营经济性不断提升,助力客户业务快速发展壮大。

  据客车网了解,此次交付的所有车辆全部定制涂装,是台江运输公司对“不忘初心跟党走,吃水不忘挖井人”党建文化的深入贯彻,更是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为建党99周年的献礼。

  台江运输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其前身为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台江分公司,隶属贵州省凯里汽车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目前拥有营运车辆118辆、开行客运班线39条,自2014年以来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省级文明汽车客运站”、“贵州省班组安全管理成果展示先进班组”、“全州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示范企业、“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示范客运站”、黔东南州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超龙客车“铁杆客户”为建党99周年献礼

  台江运输公司是东风超龙西南地区的重要客户之一,2019年末,台江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在详细听取客车性能和运营分析后,对东风超龙的产品方案表示认可,同时也表明了合作意向。

  据悉,去年11月30日,台江运输公司获得台江县人民政府审批农村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线路1后,随即达成投入首批东风超龙EQ6711公交客车的订单。此次,该批的订单的上线运营,不仅是东风超龙切实考虑客户需求的回应,而且也展现出了东风超龙作为中国城乡客车领先品牌的担当与服务。

  其实,早在2006年双方已开始建立业务合作关系,截止目前,台江县运输公司东风超龙客车保有量超过45%。

  作为超龙客车名副其实的“铁杆客户”。台江县运输公司王星河副总经理向记者表示,感谢国家和政府近几年的“交通扶贫”等各项惠农和扶持交通运输企业政策、办法,对当地交通运输业起到了保稳定、促发展的作用。

  按照台江运输公司的要求,此批超龙客车涂装是全部采用定制化,在设计上东风超龙也融入诸多元素。在外形上以白色为主基调红色涂装相间,突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标识,全方面的展现了台江运输公司对党建文化的重视,更表明了献礼建党99周年的决心。

  性能卓越 品质赢得客户“芳心”

  东风超龙EQ6711CTV系列客车是超龙客车针对中短途客运精心打造的车型,自上市以来畅销多个省市,广受好评。该车型外观造型华润流畅,选用潍柴、玉柴发动机匹配成熟可靠关键总成,确保动力的充沛、稳定。

  车身采用整车电泳防腐技术处理,车身耐腐蚀性达到行业先进水平。经过结构优化和更新换代,在空间布局、驾驶安全、稳定舒适、外观造型、节能环保各方面都有重大升级。内饰精心布局整车细节上更加人性化,采用了加大行李架设计,并合理布局座椅排布,保证高运营收益的同时,又兼顾了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该车搭载了东风公司成熟的三类底盘总成,匹配国内最佳动力总成,历经三代产品优化,已成为目前城乡线路、中短途公交线路的理想车型。

  “该批东风牌客车是公司城乡客运改造化后的首批车型,这批外观大气、空间舒适、经济性好的超龙公交车驶入台江县,不仅使百姓出行更便捷、更舒适,更助力台江县完善城乡公共客运一体化发展体系。”王星河副总表示。

  谋定而后动 开创城乡客运一体化新局面

  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扩大有效投资的“两新一重”中,其中一个“新”就是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这方面直接有利于推动轻、中型公交客车市场的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必然会加速城乡一体化进程,而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面加快必然会带来城乡客运市场的需求,尤其对加速对中轻型客车市场的需求。

  东风超龙致力于中型客车及城市公交车型的研发、制造二十余年,深谙中国城乡道路路况及城乡客户群体的用车习惯。始终保持与国家政策同步,关注客户需求,快速响应,谋定而后动,在城乡客运及公交市场厚积薄发,瞄准机遇,砥砺前行。

  与台江运输公司的合作故事才刚刚开始,未来,超龙客车将继续聚焦客户需求,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品质为导向,以服务为基点更好的开拓客车市场,创造互惠双赢的崭新局面。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628/article_94808.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