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金龙医疗专用车 为人民打造舒适便利的移动医疗空间

金龙医疗专用车 为人民打造舒适便利的移动医疗空间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16:59 作者:奕扬 来源:客车网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2020年6月3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着力增强卫生健康治理体系整体效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对近期一些地方在疫情防控中出现的突出问题,要抓紧想办法、补漏洞,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专注细节 精益求精

  秉承专注细节、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金龙致力于将精湛的造车工艺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应用于医疗卫生行业,以世界领先技术打造最具专业品质的医疗专用车,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完美的专业车辆解决方案;以贴心的定制化服务,促进献血车朝舒适化、智能化、定制化方向不断发展,为献血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专业定制 助力医疗

  金龙XMQ5181XYL滑移式采血车

  金龙滑移式采血车,滑移舱设计使得内部空间更大更舒适;医疗专用配置均选用国内外知名品牌,专业更放心;木质储物柜、真皮沙发、动车下拉式窗帘等设施齐全,为献血者和采血人员营造一个人性化、轻松舒适的环境。

  布局合理 空间宽敞

  金龙滑移式采血车,拥有大气简约的外观造型;内饰格调温馨雅致,布局科学合理。采用美国进口左右滑移舱,滑移舱打开后车内宽度可达4米,配以2.25米车内高度,空间宽敞舒适。

  专业定制 确保舒适

  木质结构储物柜,质感更佳;大容量血液冷藏柜、宽大舒适真皮座椅,令献血者心情愉悦放松;采用肯格王消毒机,有效抗菌消毒;采血台巧妙布置,采血人员使用更得心应手。

  防控先锋 健康中国

  金龙龙威CT检查车

  疫情控制事关生命,防控行动迫在眉睫。金龙龙威CT检查车,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空间宽敞舒适,专业定制化设备先进可靠。车辆可上门服务,缓解医院拥挤和避免交叉感染,疫情结束后可转入院内使用,最大程度发挥设备价值。

  专业定制 灵活舒适

  金龙龙威CT检查车,是在金龙龙威二代高端客车的基础上改装而来,解决了货改CT车不能进市内和荷载人数少等限制问题;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设备定制化服务,拥有常规医院检查车无可比拟的灵活优势;搭载舒适的客车底盘,安装6气囊减震和液压自动平衡支撑装置,保证设备安全平稳运行。

  空间宽敞 性能可靠

  金龙龙威CT检查车采用CT检查室扩展设计,方便医务人员在宽敞的空间进行操作及后期维护维修;机房做足五面防护,封锁射线,守护医生及百姓健康;车室采用高端环保内饰材质,拥有顶级体检中心的装饰及布局风格、车内环保性能经过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安全无气味。

  先进设备 检查无忧

  移动CT车在医疗专用客车平台基础上,采用移动车载CT、检验设备及信息化设备组成,可实现CT扫描、医疗检查、远程医疗等功能。金龙龙威CT检查车把成熟稳定的医疗设备、高质量图像与智能云系统结合,改变了传统工作模式,丰富了移动医疗产品布局,可实现24小时运转,胸部CT技术成熟,检查病毒性肺炎及时、准确、快速。助力医务人员进行有效筛查。

  金龙医疗专用车,将会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强化大卫生大健康理念,高度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医药卫生领域的应用,重塑医药卫生管理和服务模式,优化资源配置、提升服务效率。为国家造好车,为人民提供更加舒适便利的移动医疗空间。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06/article_94922.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金龙客车”)创立于1988年,隶属于厦门...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日,“千里江山 悦享出行”金龙客车全域旅运解决方案暨捷冠5代...
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准确把握产业变革的新趋势、新规律?如何尽快实现产业...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