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客车新闻 > 求变!从这场大会看疫情时期中通客车旅游客运发展转型新思路

求变!从这场大会看疫情时期中通客车旅游客运发展转型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5:58 作者:木子 来源:客车网

  聚焦疫情下旅游客运市场的发展现状,探索后疫情时代市场发展思路与路径,2020年7月3日,中通客车“匠心智造,尊享未来”商旅新品品鉴会在杭州成功举行,百余位行业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浙江杭州、嘉兴等地区的旅游客运企业用户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活动从行业、市场、用户、产品、服务方案等多维角度,为旅游客运市场发展提供新的对策与思路。

  求变!新形势下的突破从“改变”开始

  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免征公共交通运输、餐饮住宿、旅游娱乐、文化体育等服务增值税到今年年底”及“支持餐饮、商场、文化、旅游、家政等生活服务业恢复发展”等政策,表明了国家促进旅游产业恢复发展的决心。这无疑为受疫情影响几乎暂停的全国旅游产业打下了一支强心剂。现在,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向好,旅游客运行业的全面复苏指日可待。

  形势一片向好,但面对当前的经营困境,广大旅游客运产业从业者又该如何面对这个过渡期?疫情过后,又该寻找那些突破?本次活动上,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交通科技传媒首席研究员熊燕舞给出了一些自己的“解题”思路。他表示,疫情之下的旅游客运行业受到很大冲击,但危机之下更有商机,乡村旅游、自然旅游、康养旅游等将会更受欢迎,对此要坚定信心,针对最新的旅游形式要勇于改革创新。

  熊燕舞还表示,要想谋得新发展,就必须准确把握当前行业所存在的种种弊端,扬长避短。如不断推动乡村客运标准化进程,推动个性化、定制化线路的推广。同时,对于旅游产业的发展,熊燕舞还建议不要局限于旅游本身,拓展产业思路,更多地应用移动互联网及新媒体平台,优化服务水平和乘坐体验。

  另外,熊燕舞认为农村客运经济应该受到足够的重视。结合国家相关政策,加强对农村出行服务、物流服务、运营服务等领域的关注,建立一个立体的服务产业链条,形成一个融合发展、资源共享的发展新格局。

  老将“新生”!全面助力旅团客运转型发展

  在这场整个行业的挑战中,中通客车始终与用户站在一起,从市场实际发展和应用的角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市场、金融和产品解决方案,共度时艰。

  “在疫情严峻的这半年,我们更是沉下心来注重产品的全方位提升以及用户实际需求价值的实现。” 中通客车东南销售大区总经理张友谊表示,“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与各项性能,打造双赢的互利局面,助力浙江乃至全国旅游客运产业再上新台阶,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本次活动上,中通客车带来了三款其全新一代旅团产品的代表车型——新世嘉LCK6139H5QA1、新世嘉LCK6126H5QA1、世腾LCK6906H5A1。这三款产品,一方面是久经沙场深得用户认可的“老将”。另一方面,它们还拥有一个历经不断优化提升的“新面孔”。

  以新世嘉LCK6139H5QA1为例,作为中通客车上半年重点提升项目之一,2020年上半年根据市场调研,其共落实76项改进提升,全面落地用户的实际需求。对产品的精工打造立竿见影,2020年上半年,仅新世嘉单款车型,中通客车累计销售近千台,成为国内大型旅游客车的代表产品之一。

  另外,世腾LCK6906H5A1是中通第四代中型豪华客车产品,外形、内饰设计新颖,搭载行业匹配更加稳定可靠的黄金动力链系统,整车在安全、节能、舒适、驾乘体验、维保等方面均达到行业最佳水平。

  “我们产品提升的进程永远不会停滞,一切改进与提升的目标,就是不断适应用户的实际需求。”中通客车营销总公司应用工程部部长翟士勇在会上表示。

  就在5月底,中通客车成功中标杭州50台大单,揭开了中通客车在杭州地区合作发展的新篇章。成绩是一切努力的最佳表现,“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已深深刻入在中通客车的每项行动里。

链接:https://www.chinabuses.com/buses/2020/0708/article_94944.html
客车新闻
客车网推荐阅读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通客车”)是一家规范的股份制公司,具有四十... [阅读]
新闻专题 更多>>
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潮流冲击下,绿色发展逐渐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最强音。相比...
2015年5月11日,“2015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及零部件展览会”在...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