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浦东18米大容量公交车试运营

浦东18米大容量公交车试运营

2008-04-29 来源:

 

浦东大容量公交车28日起在85路线路上试运营,试运营的新型大容量“巨龙车”,其车身总长18米,宽2.55米,高3.45米,最大载客量163人,相当于单节地铁列车车厢;车厢地板与地面的距离只有20多厘米,可方便老人和残疾人上下车。在相同的运载量下,“巨龙车”能够减少近50%的能源消耗和尾气排放,更加环保、节能。85路东起长岛路,西至陆家嘴,线路全长12.6公里,连接轨道交通2、4、6号线及浦兴、沪东、金桥湾、歇浦、洋泾、梅园等大型社区。

  据新区建交委介绍,2008年新区三年基本解决市民出行难的交卷年,将更新500辆公交车以改善车况车貌,建成张杨路等五条20多公里长的公交专用道以保障公交路权的优先,加快轨道公交换乘枢纽的建设以方便市民的出行换乘,完成公交GPS监控系统的建设以实现对公交营运的监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