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天津滨海客运总站“五一”发送旅客3万余人次

天津滨海客运总站“五一”发送旅客3万余人次

2008-05-06 作者:韩蔓 来源:

  5月5日,首个“五一”假期结束,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3万余人自滨海客运总站乘车出行,日最高发送旅客数量达到1万余人,滨海客运总站在缩短的首个“五一”假期期间发出加班车辆150部。

 

  4月30日开始,滨海客运总站便迎来首个“五一”假期的出行客流,至5月3日,自滨海客运总站出行的旅客一直维持在万人左右。其间,共发送旅客3万余人,其中,5月1日,客流量最高,发送旅客11000余人,为平时客流的2倍。滨海客运总站的刘站长介绍,在首个“五一”假期,滨海地区的出行客流主要为去往北京、蓟县等地的短途旅游客流和去往保定、唐山等周边城市的探亲客流。其中,又以发往北京、蓟县、保定3地的加班车辆居多,总站共为所有班线安排加班车辆150多部。

 

  据了解,今年1月,滨海客运站在塘沽区、开发区开通了12社区固定售票点,极大地方便了2区居民,在节假日期间,有效地缓解了旅客订票、购票难问题。同时,由于塘沽站停办客运业务,为输送滨海新区去往不同地区的旅客,滨海客运总站新开通去往黄山、济南、营口等地的多条班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