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临海市开通2008年高考中考直通车

浙江:临海市开通2008年高考中考直通车

2008-05-29 来源:

  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临海市中考于6月12日至14日举行。随着高考的临近,临海市18111名高考生及中考生考试期间的出行问题也被提上了日程。连日来,市交通部门组织有关人员严格检查营运客车(船),强化安全现场监管,确保考生接送车(船)技术状况良好。

 

  据了解,临海市考生可凭《准考证》优先购票乘车。对考生集中的镇如班车不足,及时组织加班,因考生包车(船)需要临时启用报停车辆(船舶)的,在确保车(船)技术状况良好,符合相关规定的前提下,市运管部门将简化手续,方便办理,保证每一位考生都能及时、安全、顺利运送。

 

  市交通部门还组织人员加大对道路的巡查力度,及时整修损坏的道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面,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加大对超限运输车辆的治理力度,严格控制轴载,保证道路路面平整,确保2008年高考试卷、考生车辆以及过往车辆的道路安全畅通。

 

  104国道临海留贤收费站和104国道青岭收费所简化手续,强化服务,临时增开应急车道,确保高考试卷、考生运送专车优先通行。

 

  强化对客运市场的现场监管,严格对营运客车(船)的技术状况和经营行为进行检查,严禁无牌无证车(船)和技术状况不良的客车(船)接送考生,严禁考生接送车(船)超载。并配备政治素质高、业务技术精、工作责任心强的司乘人员运送考生,为考生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和舒适的乘车环境。并加大执法力度,坚决取缔非法营运的“黑车”、“黑船”,严厉打击超载、无证经营等违规违法行为。同时,加强运力的组织协调,合理安排,及时调度,防止可能发生的突发性运力紧张问题,确保高考、中考期间客运班车正常运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