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北京千余长途客车上将可看交通资讯娱乐节目

北京千余长途客车上将可看交通资讯娱乐节目

2008-09-26 作者:闻欣 来源:

   9月24日,中国交通报社与北京市道路运输协会和福建分众集团就联合开展车厢文化建设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未来一年,将在北京地区1000辆长途客运班车上安装车载电视播放和GPS卫星定位安全监控系统,福建分众集团为签约客车定期提供电视节目更新。届时,在京津地区,由本报参与建设的车载电视播放系统签约客车将达1600辆左右。

 

    改革开放30年,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突飞猛进,形成了设施完备、布局合理的高等级公路网,公路客运成为旅客出行的重要途径,也形成了一个流动的文化传播市场。

 

    北京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拥有丰富的客运市场资源,也需要具有较高水平的车厢文化产业。中国交通报社按照交通运输部建设有中国特色交通文化产业的要求,长期以来致力于培植和开发服务社会、服务百姓的交通文化体系。此次合作使报社开发新媒体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车载电视播放系统将播出交通运输发展的方针政策、成绩经验、旅行常识等资讯及娱乐节目。这些内容会极大丰富旅客的旅途生活,有助于舆论宣传主渠道的建立与完善。协议各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和完善交通文化产业而共同努力。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