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恩施自治州政府部署客运车辆安全整顿工作

恩施自治州政府部署客运车辆安全整顿工作

2009-12-17 作者:向竹清 来源:恩施日报

    12月16日,湖北省恩施州政府召开紧急会议,通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12月15日披露的利川市部分客运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报道内容,并就专项调查和在全州范围内迅速开展安全整顿工作进行了部署。州委副书记、州长杨天然要求,要深刻反思报道披露的问题,严肃处理违规操作的部门和责任人,同时举一反三,在全州范围内深入开展一次客运车辆安全整顿工作。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柳望春出席会议并就调查和整顿工作提出要求,副州长刘顺辉主持会议。公安、交通、监察、宣传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12月15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了《危机四伏中巴车》的专题报道,披露利川市部分本该报废或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客运中巴车仍然上路营运,给当地道路交通营运秩序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隐患。


    杨天然表示,道路交通安全是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一件大事,《焦点访谈》报道披露的问题触目惊心,反映出我们工作还存在一定问题。现在媒体帮我们找出了问题,我们就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负责的态度认真整改,积极回应。他强调,要认真展开调查,对涉及的客运公司和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进行严肃处理;要举一反三,在全州范围内开展一次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在全州的客运公司掀起一场车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欢迎媒体进行监督,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上级媒体的报道,本地媒体要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柳望春要求,眼下春运将至,交通、公安、运管部门要以春运为抓手,确保整顿工作落到实处,不留后患;整顿期间,要保证正常的交通营运,方便百姓出行;各部门要积极应对,加强对关联性事件的预防和处理,维护社会稳定。


    16日下午4点,由副州长刘顺辉率领的客运车辆安全整顿工作组抵达利川市,具体落实州政府召开的紧急工作会议精神。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