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溧阳:绿色环保型天然气公交车上路

溧阳:绿色环保型天然气公交车上路

2010-08-13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提倡低炭生活是目前的时尚,发展绿色环保型公交车也是大势所趋。溧阳市客运公司与苏州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签订购车协议,出资800万元定购15台KLQ6118GC天然气客车,用于投放到9路公交线,10月份这批绿色环保型天然气公交将驶上溧阳街头。


    为做好9路公交车更型升级工作,溧阳市客运公司在该市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经多处考察和招投标,最终择优选择该款车型。该车总长11.46米,宽2.48米,总高3.4米,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座椅37座,核载90人,因此宽畅舒适,动力强劲。同时安装有高档配置的空调和天然气钢瓶,加装天然气,绿色环保。车辆头、腰、尾带汉显电子路牌,报站器、车内流动屏、车内导向牌均与GPS联动,利用GPS综合服务平台,可建立公交车智能调度系统,实现车辆及驾驶员信息管理、车辆安全保障、电子站牌、智能自动报站、车辆定位与监控、车辆调度、车辆报警、数据统计等功能。


    据悉,定购的这批新车投入营运后,原有9路公交车将调整至其它公交线路,溧阳市空调公交在所有公交车中的比率将显著提高,同时也可缓解某些公交线路因车小人多带来的乘客拥挤现象,更好地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服务。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