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乌鲁木齐增开跨省区班车

乌鲁木齐增开跨省区班车

2010-11-22 作者:张雷 来源:中广网

    随着农民工返乡高峰期的到来,乌鲁木齐铁局加开了150多趟临客,然而火车票依然一票难求。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站、军供客运站及时调配车辆,增开跨省区班车,提高公路客运能力,确保农民工尽快返乡。


    在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汽车站,记者看见一群甘肃籍民工刚买上回家的跨省区班车车票,等待上车。所有跨省车辆全部都是新车,即将驾车从乌鲁木齐到甘肃平凉的客车司机卖新智介绍:为了保障乘客安全,公司要求驾驶员必须要达到安全行驶50万公里无事故的标准,而且跨省区路线都是三个驾驶员,四个小时轮一班,车上必须配带着灭火器、保险袋等,保证乘客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


    乌鲁木齐碾子沟客运站值班站长陈忆告诉记者,乌鲁木齐农民工客运集中返乡高峰一般在第二场雪以后,目前发往兰州、成都、郑州、平凉,固原、西吉、敦煌、济南等线路的跨省区班车较多。车站已经做足准备,专门设有农民工售票窗口,调度室跟所有驻站单位都已经协商好,随时准备好充足的运力,哪个地方客流多,就随时加开跨省区办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