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芜湖:国庆期间公交开通三条临时线路

芜湖:国庆期间公交开通三条临时线路

2011-09-30 作者:李飙 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从芜湖市公交集团获悉,为保障国庆长假期间公交安全营运工作的有序进行,该集团积极落实安全检查并开通了三条临时公交线路,确保了1000余辆公交车,近1300名驾驶员坚守在75条公交线路上,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在9月27日前该集团就对所有驾驶员进行了一次安全、营运、服务教育,同时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车辆重要安全部位、油气站消防、车容车貌、车内卫生等。为方便乘客安全出行,该集团在黄金周期间将根据客流量,重点将加大对两个换乘中心以及火车站、汽车站等公交中心站的现场管理,组织安排近百名公交志愿者,前往客流量大的车站以及交通繁忙地段维护乘车秩序,加强安全疏导,并在外地游客较多的两站广场和高教园区设置便民服务台,设置照顾“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的候车专区和座位以方便特殊群体候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