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临夏客运市场整治突击月活动启动

临夏客运市场整治突击月活动启动

2012-05-24 作者:潘尚秀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从2012年5月16日开始,临夏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客运市场专项整治“突击月”活动,严厉打击客运市场各类违规违章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整治由临夏市运管局牵头、市交警大队、农机局配合。临夏市运管局创新工作思路,打破原有的客运市场整治集中人员、统一行动的模式,对班线客运、农村客运、公交客运、出租客运、汽车客运站分组整治,重点整治了公交车不按时运行、不按站点停靠、随意增减车次;出租车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强行拼客、拒载绕道、不按计价器收费;班线客车超员、超载、倒客、甩客、宰客、哄抬票价;汽车客运站落实“三不进站、五不出站”制度不到位;农村客运无证经营及使用报废客车、客货两用车、私家车、农用车、改装车等参与客运经营、超员载客和客货混装的行为;群众反映强烈的“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同时,市运管局、市交警大队、农机局按照各自的管理职责,严厉打击各类违章违规行为。5月16日活动第一天,市运管局、交警大队、农机局共出动宣传车4辆,散发宣传资料5000多份,在临夏市大十字、临夏汽车南站设立公交车、出租车服务质量投诉受理点,现场受理客运服务质量方面的投诉3起,查处道路客运违法违规行为23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