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州10名城乡公交监督员上岗

湖州10名城乡公交监督员上岗

2012-09-24 作者:张凡 来源:客车网

    “城乡公共交通是推进我市工业化、城市化、城乡一体化进程中的大动脉,也是集中体现公交司机文明礼貌、服务群众的一个亮丽窗口,在今后的乘车过程中,我们将着重关注司机在乘客心中的满意度,努力发挥好行风监督员的智囊作用”。这是湖州首批10名城乡公交行风监督员今天下午在绿色车站受聘上岗时的共同心声。


  城乡公交是连接城市和乡村的重要纽带,和人民群众的出行息息相关。据了解,本次招募活动从7月开始,历时2个月,从活动推出开始,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累计报名人员超过50人。经过报名、筛选后,今天10位监督员接受聘书正式上岗,他们将以普通乘客的身份,乘坐城乡公交车,在日常乘车过程中,经常进行明查暗访,尤其是针对乘客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监督员将在全面调查核实基础上进行分析评估,定期向有关部门反馈。


  “能成为监督员,感觉很高兴,城乡公交车平时也经常乘坐,这几年司乘人员的文明水平提升也是看在眼里的,今后会把监督员这个身份履行好,无论是好的还是坏的,都要客观的记录,并反映上去。”监督员沈女士告诉记者。


  康达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公司首批文明服务监督员,公司赋予他们最大的监督权力,在日常工作中全力配合,希望通过他们掌握第一线的事迹情况,为城乡公交的更好发展献计献策。而按照监督员义务的规定,今后监督员会定期将平时掌握的信息及时反馈给公司,在核实信息后,对相关司乘人员或班线落实奖惩举措。并在此基础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城乡公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湖州康达公司目前有城乡公交车335辆,营运线路128条。今年以来,该公司面向全体员工开展文明公交创建活动,将公司全体员工作为服务考核对象,经过一系列举措的推出,无论是服务质量还是车厢文化都有了大幅提升,得到了不少乘客的好评。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