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内蒙古赤峰市200辆新能源公交将上路

内蒙古赤峰市200辆新能源公交将上路

2013-04-08 作者:飞天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3年4月2日,记者从内蒙古赤峰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市民热盼许久的200辆公交车终于要上路运行了,新公交车的运行,无疑将彻底破解困扰赤峰市民许久的出行难问题。


  据了解,为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满足乘客对公交客运服务的新需求,在赤峰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推动下,由赤峰市政府出资购置的200辆舒适、节能、环保的LNG液化天然气公交车已经全部到位。现公交公司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全力以赴进行新车检车、验收及调试工作,为新车尽快上线运营做着积极、充分地准备。据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批新车是赤峰市第一批达到最新国4标准的公交车,车内安装了录像监控系统、卫星定位、自动报站、独立驾驶室等设施。车辆具有配置科技含量高、技术性能好、安全系数大等特点,既减少了驾驶员的劳动强度,又增加了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这批新车上线运营后,将淘汰个别线路部分老旧报废车辆,并对个别客流量大、车型较小的主干公交线路车辆进行更换,同时还将用于几条新开公交线路中。新车的上线运营将更好地提高赤峰市公交的吸引力和出行分担率,减少城市公交压力,有效缓解乘客乘车难问题。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