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海南首条跨市县公交线开进警营

海南首条跨市县公交线开进警营

2013-08-13 作者:飞天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59路公交车开到咱们营区了!以后外出再也不用‘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的赶公交车了”。2013年8月12日,武警海南总队海运大队的码头上传来阵阵欢呼声,营区大门口的59路公交车站正式启用,官兵们多年来出行难的问题终于得以解决。


  海运大队位于海南省澄迈县马村,远离海口市区,地理位置偏僻,码头更是不通车。以前,大队官兵出行都必须走四公里多的乡村公路才能到达最近的公交车站,遇到下雨天的周末,坑坑洼洼、泥泞不堪的土路让官兵们只能摇头叹息放弃外出。为营造拴心留人的环境,解决官兵的实际困难,武警海南总队王珠锋副司令员带着官兵的“心声”到海口市、澄迈县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在与海口公交集团积极协调下,在“八一”建军节之际,正式开通了这条跨市县的公交专线。


  WJ0002船已婚士官冯国春高兴地告诉记者:“以前我们轮休回家,光来回的转车费就要好几十块,而且还要耗费大量时间,现在营区门口有了公交车,我们都感觉离家更近了!”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