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迎全运 盘锦公交服务“行动”起来

迎全运 盘锦公交服务“行动”起来

2013-08-29 作者:杨懿楠 来源:辽河晚报

    清洁车辆、合理调度、岗位培训、强化安全……随着十二运的脚步越走越近,连日来,盘锦市公交公司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全面提升公交行业服务水平,打造文明、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确保全运会期间市民、乘客安全出行。

 

    公交车是代表一个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近日,盘锦市公交公司对其36条公交线路上的400余辆公交车做进一步“美容”,以崭新面貌迎接全运。首先,盘锦公交公司把乘客最有直接感受的车辆清洁作为突破口,要求公交从业人员切实做到时刻关注乘客需求,全方位勤恳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实施精细化管理,开展规范化服务。同时,公司充分挖掘现有道路通行能力,做好城市客运交通的组织调度,适时增加运力投放,确保乘客及时疏散。在全运会期间,通过增加班次和延长服务时间满足乘客需求,确保乘客按时抵达和及时疏散。

 

    安全出行一直备受市民瞩目。盘锦公交公司对全运期间投入运行的车辆及车内设施、采取定期专项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各种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对有严重违章记录和发生过重大交通责任事故的驾驶员,不安排参加与全运有关的线路运行。同时,盘锦公交公司与公安部门密切配合,广泛开展禁止乘客携带易燃、易爆及其他危险品的宣传和查堵工作,坚决把“三品”堵在站外、车下。

 

    连日来,盘锦公交公司还先后举办了安全逃生自救演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等活动,加强对车辆、油库等设施安保措施,严防蓄意破坏,确保全运期间不出现任何安全运行责任事故。公司职工通过参加搞演习、听讲座活动,基本上达到了消防安全的“四懂四会”。这对对提高公交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公交消防安全管理起到了有效的保障作用。

 

    作为全运会的分会场之一,盘锦市将承办青年男子排球及青年女子足球的比赛任务,这既是对盘锦市综合保障能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盘锦公交服务工作的一次考验。盘锦市公交公司负责人表示,全运会期间,公交人不仅为市民服务,而且要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到我市的游客服务,“我们的形象代表盘锦的形象,是城市的窗口,要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的运输和服务保障工作。”公交驾驶员代表也纷纷表态,要始终把文明用于贯穿日常服务工作中,以最严谨的工作作风、最积极主动的态度、最得体言谈举止、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示盘锦公交的良好形象,为全运会的顺利召开做出贡献。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