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克拉玛依至乌尔禾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交工

克拉玛依至乌尔禾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交工

2014-01-02 作者:颜安 来源:中国公路网

 

  日前,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召开了新疆克乌项目交工大会,交工评委会对北京市代建的克拉玛依至乌尔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今年同期交工的20多个工程中,克乌高速公路工程综合评分为93.42分,位居第一名。同时,本工程也是所有新疆代建项目中,同期开工建设项目第一个按照合同工期完成任务的工程。本次会议标志着北京市代建的新疆克拉玛依至乌尔干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经过三年的紧张施工,已圆满完工。

 

  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代建的新疆克拉玛依至乌尔禾高速公路工程(简称克乌项目),2011年5月10日开工建设,2013年12月完成交工验收。项目起点为克拉玛依市南30公里处,终点位于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境内,全长139公里,连接线全长8.4公里。该段公路贯穿天山主要经济区,是新疆南北联系的黄金通道,更是北疆地区的重要交通干线。

 

  2011年初,首发集团公司选派具有丰富工程建设管理经验的10人管理团队远赴新疆,他们当中既有刚结婚的年轻人,又有上有父母、下有孩子的中年业务骨干,他们代表着北京市政府,代表着北京市交通委,代表着首发集团,离开家人,远赴千里,身担重任。他们放弃休息时间,顶烈日、战高温,无畏艰难地战斗在地处戈壁、荒漠克乌高速的最前线,始终发扬“干负责任的事业,做负责任的人”的首发精神,展示首发风采。他们发挥管理优势,在工程建设管理过程中不断创新管理方法,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合理组织、科学决策、狠抓落实,确保了工程工期、质量、环保等各项指标。该项目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路建设“筑路先锋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标准化管理示范工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建设环保科技示范工程、全国公路交通系统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北疆片区廉政工作督导检查考核第一名等多项荣誉称号。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