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南充新公交:跑得稳没噪声"巴适"得很

南充新公交:跑得稳没噪声"巴适"得很

2014-04-20 作者:尹秦 来源:华西都市报

  “高”

  视野开阔,车内空间宽敞

  “大”

  车座设置预留空隙较大

  “上”

  台阶设置人性化,高度适中

  “新车就是安逸,乘坐起来‘巴适’得很。”2014年4于16日,南充市新增的20辆公交车正式投入使用,迎来了不少市民的好评。据了解,新公交车运行当天共载客达5000多人次。

  市民:干净整洁设置人性化

  2014年4于16日上午8点30分,在南充市市政新区,K46路公交车始发站,不少市民正有序乘车。

  当K46路新公交车驶出起点站时,车内只有少数几个人,行驶至金鱼岭路停靠站时,不少市民先后上车。

  “今天的车怎么和往常好像不一样。”刚上车的市民张女士说,新车车厢内格外干净、整洁,给人感觉很舒适。“用新词就是‘高大上’,新车车身颜色也很清爽,视野开阔,车内空间宽敞,车座设置预留空隙较大。”

  已经70岁的许大爷,昨日专程来搭乘新K46路公交车尝鲜,“之前看了报道,说是今天新车上路,我专门来体验一下。”许大爷笑着说,新车后门的台阶设置人性化,高度适中,对于老年人来说,乘车没有那么困难。

  司机:安全稳定减震效果好

  李师傅开公交车近10年了,他介绍,南充市部分公交车使用了很多年,已成“全身响”,方向、刹车、油门都很重,一天工作下来累得腰酸背痛,“开上新车,我现在很兴奋。”

  “发动机随即转动,车厢里却听不到以往的隆隆机声,车辆行驶十分平稳,没有因强烈抖动产生的噪声。”南充市公交公司副总经理赵强介绍,新车减震效果好,安全稳定。“我们将以换车为契机,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力争将K46路车打造成服务一流、安全舒适的金牌线路。”

  据了解,新公交车为长12米的低底盘公交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空气悬挂,乘车时只需跨一步就能上下车,乘坐更加安全舒适。同时,这些车还是南充首批采用自动挡的公交车,运营中能减轻驾驶员劳动强度。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