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黄山公交线路“徽文化传播线”亮相

黄山公交线路“徽文化传播线”亮相

2014-05-07 作者:小雪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

  2014年,黄山市公交公司开展以“发扬徽骆驼精神,创昱城品质公交”为主题的公交行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特色项目,提升公交行业服务水平,打造公交文化品牌。


  12路公交线往返线长30公里,贯穿中心城区所有繁华路段,是目前黄山公交运力最大、客流最多、车辆档次最高的公交线路。立足线路特色,黄山公交将12路公交线打造为“徽文化传播线”。4月下旬,黄山公交首条精品线路建设完成,全线共20辆车(其中含2辆机动车),做到“车车有文化,辆辆皆不同”,包含徽州民俗、徽州故事、徽州商人、徽州建筑、徽州雕刻、新安画派、园林盆景、民宅门罩、制茶技艺、徽州特产、制墨制砚、珠算罗盘、民间工艺、徽州楹联、特色徽菜、特色糕点、徽珍、徽州印迹、民间杂艺、旱烟鼻烟纸伞麻衣等20个主题文化。在公交车内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幽默风趣的语言传播徽州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使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不仅能够心情愉悦,而且能够获得知识,陶冶情操。同时,通过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使每一位乘客切身感到生活在这个城市的和谐与温暖。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