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芜湖市又添一条江北公交线路

安徽芜湖市又添一条江北公交线路

2014-07-10 作者:颜安 来源:芜湖日报

  安徽芜湖公交225路2014年7月8日开通试运营,该线路连接金山港与天和苑公租房,是江北产业集中区首条区内公交路线,同时也是芜湖市开通的第8条江北公交线路。

  新开通的225路交替循环发车,具体运行线路为:金山港、海螺产业园、银鹭广场、宝能时代广场、宝能城、低氧铜杆、联成锅炉、永好新材料、中晨光电、江北集中区管委会、天然气门站、弋矶山宝能医院、同创环球港、中小企业园、沈巷天和苑、天和苑西、天和苑公租房,共17个站点。其中同创环球港、中小企业园、沈巷天和苑、天和苑西、天和苑公租房5站为单循环停靠站。发车时间为首班6:30、末班18:30,实行无人售票,车上设有刷卡投币箱,普通车票价1元,空调车票价2元。

  据悉,江北产业集中区近年来发展迅速,芜湖公交集团与江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合作,投资100多万元,合力开通225路公交路线。作为江北产业集中区第一条区内公交路线,225路的开通,不仅方便了区内群众出行,而且满足了江北集中区不断发展壮大的需求,将推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江北集中区管委会相关人员介绍说,江北产业集中区与芜湖公交集团还将继续合作,下一步有望开通更多公交线路,服务经济发展。记者从芜湖公交了解到,踩着跨江发展的鼓点,近年来芜湖市相继开通了39、53两条跨江线路和52、221、222、223、224、225等6条江北沈巷裕溪口区内公交线路,基本实现了江北沈巷区域全覆盖,下一步芜湖公交还将陆续开通二坝、汤沟、白茆等三地的区域公交,打通江北开发建设的交通咽喉,为区域经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