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山东枣庄36辆新能源公交车上路运营

山东枣庄36辆新能源公交车上路运营

2014-09-30 作者:木子 来源:东方网

  “这车又大、又宽敞,坐起来非常舒服。”2014年9月28日下午,在新更换的1路公交车上,市民王女士说道。记者从山东省枣庄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1路、21路共计36辆公交车全部更新完毕。


  “之前坐1路车夏天热、冬天冷,走在路上只能听到车皮的晃荡声,类似80、90年代的公交,早该退伍了。这回换的新车和BRT一样舒适、干净,走一趟没有多少声音,太舒适了。”从桃园上车立交桥下车的徐先生告诉记者。


  “新车干净明亮,噪音小,还有空调,这回可不担心冬天冻着了。”市民张女士说,之前坐老旧1路车人又多、又挤,车又旧,坐一路下来憋得喘不过气,现在换的新车宽敞明亮,一路上舒适许多,没有以前的憋闷感觉了。


  记者在解放路立交桥1路和21路站牌处随机采访了12位市民,大部分市民对于新更换的车辆都非常赞扬。“枣庄公交近几年发展挺快,老旧公交的更新慢了点,当时现在1路、21路的更新确实给老百姓解决了一件大事,希望今后枣庄公交继续加快更新换代,争取全部换成新车。”市民王先生说道。


  枣庄市公交总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2014年9月28日上午开始,原有的1路、21路公交已统一更换成新能源环保车。1路车共更换23辆、21路车共更换13辆,2条线路原老旧车型全部更换完毕。车长10.5米,选用的低地板车款,可以更方便腿脚不便的老年人上下车。“对于市民提出的加快老旧公交车辆的更新换代,公司也在积极争取,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老旧车辆的更新工作。”工作人员说道。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