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天津公交二公司新增两条公交支线

天津公交二公司新增两条公交支线

2014-10-20 作者:木子 来源:天津日报

  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乘车,天津公交二公司于2014年10月16日开通公交支线336路、337路,分别由渌水道公交站至财经大学公交站、梅江西公交站至双水道公交站。

  据了解,公交336路单程7公里,运行时间20分钟,两端终点站首末班时间为渌水道公交站:6:30-20:30;财经大学公交站:6:50-20:50,途经站点为:浯南道、渌水道、微山路、宝聚家园、渌水道艺林路、北马集、泗水道艺林路、鄱阳道、玉峰花园、珠峰里、振财里。337路单程9.2公里,运行时间25分钟,两端终点站首末班时间为梅江西公交站:6:55-20:55;双水道公交站:6:30-20:30,途经站点为:逸涛园、悦波路、梅江会展中心南、梅江会展中心、天津国际老龄村、潭江道、梅江、绥江道、瑞江花园兰苑、名都新园、珠江道茶叶城、珠江桥、平江里(下行)、珠江里(上行)、川江里、粤江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