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甘肃天水27辆天然气公交将投运

甘肃天水27辆天然气公交将投运

2014-10-28 作者:木子 来源:天水日报

  继2014年6月26日甘肃天水市首批19辆CNG天然气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后,2014年10月份,由甘肃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斥资新购置的27辆CNG天然气公交车也即将投入1路公交线路上运营。

  2014年10月24日上午,记者在甘肃天水中心客运站楼后的停车场内看到,27辆天然气公交车前车门左侧的显著位置标注着“空调、暖气车”字样。走进车厢,内部空间宽敞,车内棱角全部运用圆滑过渡,避免乘客磕碰而造成意外伤害。车内的投币箱、视频监控系统、语音报站系统等设备已经安装完毕。与首批19辆天然气公交车相比,新车的车窗上安装了窗帘,让乘客在炎热天气乘坐公交车避免了烈日照晒。

  甘肃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生产经营部李部长告诉记者,此前购置的首批19辆苏州金龙牌CNG天然气公交车,经过几个月的运行测试,该车型各项技术参数均达到了要求,性能稳定,质量可靠,运行安全平稳,售后服务方便,所以,这次该集团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依旧采购车长10.5米的苏州金龙牌公交车,至此,甘肃天水市清洁能源车已达到46辆。

  调整运力乘车更快捷

  随着27辆新车的到位,其他公交线路运营的车辆也将有所增加,利用“退线”的车辆对部分线路运力进行调整,使公交车运行间隔更合理,市民出行更快捷。

  据介绍,1路公交车目前有23辆,更换新车后,将增加至27辆;22路公交车目前有18辆,“退线”后的原1路公交车,其中20辆将调整至22路公交线路上,使22路公交车增加至20辆;在麦积区运营的32路公交车,目前有14辆,原先的22路公交车“退线”后,其中2辆调整至32路公交线路,使32路公交车增加至16辆;“退线”后的22路公交车,其中6辆将调整为高峰期加班车。

  甘肃天水羲通公交旅游集团综合办公室侯主任告诉记者,目前,27辆天然气公交车已经完成了在交警部门的挂牌入户工作,现正在运管部门办理相关手续,力争在2014年10月30日前上线运营。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