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镇江客运大巴实现WiFi全覆盖

江苏镇江客运大巴实现WiFi全覆盖

2014-10-31 作者:木子 来源:金山网

  “确实很方便,再也不用为找不到WiFi发愁了。”2014年10月29日上午,正在南门汽车客运站等候上车的旅客朱丹开心地说。江苏镇江江天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江苏镇江市二级以上客运站及865辆客运大巴车均实现了WiFi全覆盖,旅客全程均可免费上网聊天、看视频。

  南门客运站内,正在等候上车的旅客许多都在玩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朱丹说,她家住市区,目前在丹阳一所职业学校读书,每周都要乘大巴车往返江苏镇江市区和丹阳,途中如果没有WiFi,包流量计费上网的费用就“用得肉疼”了,根本无力承受,“公路客运免费上网,真是一件大好事”。

  江苏镇江江天集团运输经营部负责人王超告诉记者,公路班线中许多车次都有四五个小时的车程,途中享受免费网络也成为许多旅客的实际需要,特别是年轻人喜欢通过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上网聊天、玩游戏或在线看电影。目前,在江苏镇江市运管处的全力推动下,江苏镇江市汽车客运站和客运班车WiFi系统的安装已全部到位。

  江天集团是江苏镇江市安装免费WiFi系统的首家企业。截至目前,该企业865辆客运班车已全部安装投用带有WiFi功能的车载信息服务终端。江苏镇江市区、句容、扬中、丹阳等地的6家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也已实现免费WiFi全覆盖。下一步,运管部门还将向旅游包车客运企业推广旅游客车车载WiFi设备。

  江苏镇江市运管处客运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旅客在汽车客运站、客运班车及旅游大巴上只需打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的无线上网功能,连接“9797168.com”,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便可实现全程免费上网,让旅程不再枯燥乏味。

  尽管为乘客提供免费WiFi服务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大势所趋,但由于技术方面原因,江苏镇江市区公交车目前尚未拥有这一功能。江苏镇江市客管处相关负责人说,江苏镇江市2014年新增的300辆出租车将在近期全部安装和投用免费WiFi系统,目前正在进行安装和推广方案的制订工作,以后待所有出租车更新时予以全面推广。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