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江苏盐城2014年年底实现公交4G全覆盖

江苏盐城2014年年底实现公交4G全覆盖

2014-12-03 作者:木子 来源:中国通信网

  江苏盐城移动积极推动“4G进公交”服务,目前已与市区及7县(市)共8家公交公司签订“4G进公交”项目合作协议,利用4G转WiFi设备,在实现公交车内的乘客无线上网的同时,为运行车辆提供4G无线视频监控。


  BRT快速公交是盐城最早覆盖4G网络的公交线路,项目刚正式运营,就受到了广大学生用户的欢迎。“虽然那时候还没有4G手机,但我还是喜欢乘着公交蹭网!速度快,下个视频什么的往往是车还没到站就好了!”如今,盐城6条BRT快速公交线路已全部实现4G覆盖。由于有3条以高校园区为始发点,便利的交通线路加上快捷的通信网络,极大地方便了高校学子的出行。“从学校到市区距离较远,在线听听音乐、看看视频,有了4G,打发时间的方式有很多。”上车蹭网成了广大学子出行的“新时尚”。


  据江苏盐城移动介绍,为迅速促进“4G进公交”服务在盐城的落地实施,盐城移动通过与公交公司、广告发布商联合的方式,实现“建设先行、费用后向收取、用户免费体验”的模式,为市民提供优质而免费的网络使用环境。为确保所有公交线路4G网络运营正常,盐城移动还主动与公交公司联合开展车辆运营试点,实测公交沿线4G网络情况,对无信号覆盖、信号弱的区域进行补点扫盲,确保公交沿线4G信号无缝覆盖。预计今年年底,盐城全市公交车将全部实现车内4G网络覆盖。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