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呼运集团公司提前备战迎接元旦小长假

呼运集团公司提前备战迎接元旦小长假

2014-12-30 作者:李佩 来源: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
  尽管距离元旦假期还有3天,但为了顺利完成元旦小长假的旅客运输任务,呼运集团公司已经提前备战,从延长车票预售期、增加机动运力、提高服务质量及加强安全检查等各方面做好准备,确保旅客出行安全顺利。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呼运集团公司对所属各车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认真落实道路安全运输制度,严格落实长途客车凌晨2时-5时停车休息制度。

  二是加强与GPS工作平台联系,遇到恶劣天气情况,立即通过短讯平台对司乘人员进行短信提醒,督促司机采取各项防范措施。

  三是把好车辆出站检查关。对"元旦"期间有可能出现的冰、雪天路面滑、刹车系统易失灵等情况,检测站工作人员在发车前对营运车辆进行全面检查,杜绝"病车"上路。

  四是要求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增加售票窗口,提前预售票;开展导乘服务,减少旅客购票时间;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配运力数量和班次密度。

  五是切实把好源头关,严格执行车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坚决杜绝超员超载车辆出站。加强"三品"的检查力度,坚决打击无证经营,站外组客,甩客等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好节日运输市场秩序。

  六是对"元旦"期间有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行车安全。

  呼运集团公司提醒出行旅客,请到正规汽车站购票乘车。预计元旦期间,旅客出行线路将以中短途为主。特别是在2014年12月31日下午和2015年1月1日上午客流高峰期间,尽可能选择错峰出行。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