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邯郸将新购置200部纯电动公交车

河北邯郸将新购置200部纯电动公交车

2015-01-14 作者:木子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5年1月8日,记者从河北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邯郸全市已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5条,平均票价降低34%,惠及城乡居民650余万人,随着309国道肖河收费站提前停止收费,全市收费站由最多时的14个减少至现在的2个。


  从2010年2月至2014年8月邯郸市改造开通了15条城乡客运公交线路。


  近两年,邯郸市在改造开通城乡公交线路的同时,提前撤销了邯临公路曲周、永年收费站,309国道永年、广平收费站,马峰公路收费站,加上邯武肖河收费站提前取消收费,邯郸全市普通公路收费站已由最多时的14个锐减到2个。


  2015年,邯郸将新购置200部纯电动公交车,力争配套建设7个标准充电站,新建2个公交枢纽站、2座停车场、4处公交首末站、加油加气站各1座。


  同时,在2015年,邯郸市将完成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投资38.1亿元。重点实施五大交通工程:投资1.31亿元的绕城高速东南环;综合客运枢纽;公交优先发展工程;邯郸机场三期工程;107国道漳河特大桥及道路工程。在节能减排上,全市将购置1400部LNG货车、190部CNG客车。开发建设多功能公交电子站牌100座,实现主城区范围全覆盖。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