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安徽滁州三类客运车辆将领“油补”

安徽滁州三类客运车辆将领“油补”

2015-04-02 作者:木子 来源:中安在线

  广大城乡道路客运车主注意啦,新一轮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又要发放了。记者从安徽滁州市财政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获悉,根据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等《关于提前下达2014年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预算指标的通知》,市县两级财政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将于近期组织发放2014年度城乡道路客运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据悉,此次油补主要面向城市公交、农村客运和出租车,累计拨付资金8322.5万元。


  据了解,根据安徽省市财政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文件规定,本次城乡道路客运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的对象包括城市公交企业、合法经营的农村道路客运经营者以及合法经营的城市出租车经营者。其中,城市公交补贴以2014年6月30日核定上报的公交车辆“标台数”进行分配;农村道路客运补贴以2014年6月30日核定上报的农村客运车辆总座位数进行分配;出租汽车补贴以2014年6月30日核定上报的出租汽车车辆数进行分配。


  “2014年度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主要拨向交通运输行业,其目的是为了减少高油价所带来的冲击,保障客运市场稳定,维护交通运输行业良性发展。”市财政局经济建设科一负责人这样告诉记者。据统计,此次成品油价格改革财政补贴累计拨付滁州市交通运输行业8322.5万元,其中,城市公交补贴2445.9万元,农村道路客运补贴3437.5万元,出租车补贴2439.1万元。目前,市县两级财政及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正着手开展补贴对象的信息数据收集及登记造册工作,按照工作流程,张榜公示无异议后,本月底前所有补贴款将打卡发放。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