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哈尔滨旅游观光巴士将恢复环江游

黑龙江哈尔滨旅游观光巴士将恢复环江游

2015-04-09 作者:刘希阳 来源:新晚报

  虽然这几天挺冷,但也挡不住夏天的脚步,松花江两岸又将呈现有一番景色。而此前停运的旅游观光巴士,也将在“五一”期间恢复运营,坐在双巴车二层,市民、游客可以欣赏沿江景色。


  从2013年9月起,黑龙江哈尔滨市开辟了两条沿江旅游环线,均从通江公交换乘枢纽出发,经松花江大桥后分别绕行松浦大桥和阳明滩大桥,返回至始发站。两条环线采用的是双层巴士,独有的车型已经成为哈市公交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2014年冬季受天气影响,旅游环线客流量急剧减少,考虑线路运营实际情况,两条旅游环线暂停运营。双层巴士则支援部分哈西站、跨江公交线路,参与普通公交线路运营。


  记者2015年4月7日从公交企业获悉,从“五一”开始,两条旅游环线将正式恢复运营。两条环线每天9时至17时运营,逢整点发车,票价暂定为10元/人次,可在1、2号线间通用。今年旅游环线开通后,公交企业将根据以往经验以及客流需求情况,合理制定运营计划,如发车时间、站点调整等,给市民、游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绕行阳明滩大桥1号线站点


  从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发车,途经人民广场、公路大桥、音乐主题公园、音乐长廊、关东古巷、阳明滩大桥(群力大道口)、阳明滩大桥观景平台、世纪花园、金河湾湿地公园、市政府大厦、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道口、社会科学院,再返回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


  绕行松浦大桥2号线站点


  从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出发,途经人民广场、公路大桥、省科技馆、太阳岛公园(极地馆)、冰雪大世界、松北区政府、商业大学北校区、盛恒基广场、东北虎林园、904大厦、松浦大桥北、道台府、道外十二道街、道外三道街、老年大学、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再返回通江湿地公交枢纽站。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