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浙江金华所有公交车将会有免费WIFI

浙江金华所有公交车将会有免费WIFI

2015-04-24 作者:木子 来源:浙江在线

  坐公交车最怕的就是等车,一个人站在公交站台上无所事事。要是能在这时上上网,打发下无聊的时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最近,记者从浙江金华市公交集团了解到,2015年国庆前,争取所有公交车都能用上免费WIFI。


  浙江金华市公交集团综合行政部经理黄新建说,2015年3月份开始,所有的BRT公交站台已覆盖了免费WIFI。


  经常乘坐BRT公交车的乘客应该发现了,在每个公交站台上都会有免费WIFI的宣传栏。按照上面的使用步骤,操作起来也很方便。


  记者用的是苹果手机,首先打开“设置”,在WIFI里选择“金华行站台免费WIFI”,如果是在车厢里就选择“金华行车厢免费WIFI”。随后会跳转出一个页面,根据你的手机选择不同的版本下载WIFI浏览器。


  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下载成功后,就可以运用WIFI浏览器来进行上网。打开网页,看视频,看图片都可以。


  “我们的WIFI可以保证200个用户同时上线。”黄新建说,即使是在上下班高峰期时,一个车厢内最多容纳的也只有近百人,也就是说一个车厢满满当当的全部人都上网,也能同时满足。


  除了BRT站台和站台外,从这周开始,普通公交车上也在安装设备了。目前差不多有15条普通公交线路已经可以免费上网了。


  例如:8路、28路、11路、36路、27路、9路、20路等都已安装完毕,“在国庆节前,我们争取所有的公交线路上都能覆盖免费WIFI。”


  “城市公交安装完毕后,我们争取下礼拜开始着手城乡公交线路的安装,特别是金华到汤溪、金华到孝顺等主干道。”不过,黄新建也表示,某些城乡道路上通信运行商的4G网络不一定覆盖到,所以会有一定的影响,“我们争取是所有线路、所有站台都能覆盖免费WIFI。”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