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湖北宜昌147辆普通公交改装成BRT公交

湖北宜昌147辆普通公交改装成BRT公交

2015-06-11 作者:若可 来源:三峡晚报

  湖北宜昌BRT于2014年7月15日开始试营运,火车东站至葛洲坝工程局将采取“1主线+14支线”模式运行,根据车辆安排情况,支线上有147台车辆要进行BRT改装,现已接近收尾阶段。

  此次共改装147辆原有公交车辆,主要是车门及电子设备改装,电子设备改装包括GPS辅助定位系统、监控系统、路牌安装命名、安全门发射装置,GPS辅助定位系统改装后将实现BRT车辆与BRT站台直接通讯;车内监控系统将改装为3G无线传输,并搭建监控平台,实现调度指挥中心实时察看车内一切情况;路牌硬件已全部改装完成,并根据营运线路实行统一命名;车内发射装置安装后将实现与站台安全门对接,通过射频保证安全门与车门同时开启,保证乘客正常上下车;根据BRT站台需要,原有公交车辆的车门需要重新改装,以保证车辆正常进站。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