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辽宁沈阳长途客车将可免费WiFi上网

辽宁沈阳长途客车将可免费WiFi上网

2015-07-30 作者:予舒 来源:辽宁日报

  2015年8月10日起,带有无线上网功能的长途客车将在辽宁沈阳正式开通,乘客可以通过车载WiFi免费上网了。

  旅途无聊,想用手机看新闻看电影,流量又吃紧,怎么办?记者2015年7月27日获悉,2015年8月10日起,带有无线上网功能的长途客车将在辽宁沈阳正式开通,乘客可以通过车载WiFi免费上网了。届时,辽宁将成为全国首个规模化运营客运WiFi的地区。

  据悉,日前辽宁虎跃集团旗下沈阳众望锦程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联通辽宁分公司、中国移动辽宁分公司围绕车载WiFi———乐途E-bus的全业务达成战略合作。“乘客不仅可以在旅途中免费上网,还可以通过乐途E-bus平台,实时查询发车时刻表、在线购票,并获取客运站周边住宿、特色美食等信息。”辽宁虎跃集团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乐途移动平台(乐途E-bus)由众望锦程开发、运营,是目前东北地区最大的客运应用平台。该平台集客运信息查询、购票、增值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将覆盖虎跃等90余家客运公司、72家客运站及高速服务区。车载WiFi的网络支撑为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3G/4G无线网络,通过乐途E-bus系统平台将其转换为WiFi信号,搭建到客运车辆和场站内供乘客免费使用。

  目前,该项目已经正式启动并陆续开展WiFi设备安装,辽宁省内目标安装车辆约1.4万余台。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