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河北邢台公交免费忙而不乱

河北邢台公交免费忙而不乱

2015-08-31 作者:于泓 来源:燕赵都市报

  自8月25日邢台市区实行机动车限号以来,公交出行成为群众的首选。8月28日,邢台公交车免费乘坐第四天,记者走上街头体验免费公交。

  记者了解到,机动车限行以来,邢台市区1路、6路、7路、102路、111路等多条线路客流剧增,个别线路客流达到平时的3倍,邢台市区及“一城五星”公交车受到了极大考验,据统计,当日客流超60万人次。面对这一情况,邢台公交公司依靠智能调度系统,及时调配车辆,加密趟次,并安排专人在火车站、公交北关停车场等线路密集的始发站维持运营秩序,调度车辆、依次进站、有序乘车,确保市民群众顺畅出行。

  在物美百货、新世纪广场、邢台银行、大洋百货、世贸天街等市区大型公交站点,都能看到嗓子嘶哑、满头大汗、佩戴袖标的公交公司值勤人员,在维持候车秩序。“公交站台值勤的这些小伙子很辛苦,这么热的天出了一身汗,忙得连口水也顾不上喝。”一名乘客称赞道。“公司响应政府号召让市民免费乘车,体现的是政府服务民生、贴近百姓,我们更要把车开好,给老百姓(603883,股吧)服务好,苦点儿累点儿没啥。”24路公交一名司机说。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