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客车网 > 新闻 > 公共交通 > “红色预警” 北京公交日增加1.5万车次

“红色预警” 北京公交日增加1.5万车次

2015-12-21 作者:刘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5年12月18日,北京再发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北京公交集团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21日、22日工作日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期间,在各条重点线路增配840部机动车,日增加1.5万车次,总体运力增加5%。此外,下周一早高峰还将新开10条快速直达专线,方便市民出行。

  在单双号限行期间,市民可以选择乘坐公交快速直达专线出行,快速直达专线采取直达或大站快车的方式,并且可以行驶公交专用道。下周一早高峰,公交集团将新开10条快速直达专线,方便大兴黄村、红莲南路、科丰南路、西红门、四季青、崔村、杜家坎、马官营、望京、垂杨柳等地区居民的出行。

  针对重度雾霾天气,北京公交集团还将科学调配车辆,优先选派纯电动、双源电动、混合动力、天然气等清洁能源公交车辆投入运营,最大限度减少尾气排放。

  京港地铁将关注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保障雾霾天气中乘客的顺畅出行。同时,如遇雾霾天气,列车司机将加强露天段的眺望,并将根据雾霾情况严格控制车速,以保障安全。北京地铁公司所有地面线路一律采取手动人工驾驶,并降低行驶速度,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加开临客。

公共交通
客车网[www.chinabuses.com]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客车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www.chinabuses.com”。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客车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copyright#chinabuses.com
品牌推荐 更多>>
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于1995年12月26日成立,于1996年3月1日正式运行,是...
新闻专题 更多>>
2021年5月26-27日,第六届(2021)“宇通杯”全国公交驾驶员节能技术大赛总决...
《新能源客车采购指南》,记述中国新能源客车技术与市场发展历程。2020版《...
微信 分享 咨询 电话 顶部
×
客车网微信二维码
×
×
400-660-0262